> 2014足协杯中超球队动态 > 2014足协杯决赛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握两净胜球仍不保险 客场进球让舜天留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良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2014中国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在鲁能大球场打响,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山东鲁能凭借洛维的帽子戏法以及乌索的头球,主场4-2战胜江苏舜天,取得夺冠先机。不过两个净胜球的优势对于鲁能来说并不保险,第二回合江苏舜天的主场优势、攻击力以及鲁能并不让人放心的后防线,鲁能需保持清醒头脑。对于鲁能来说,好消息是下回合戴琳将解禁复出。

  本场比赛,鲁能的第一个任意球丢球无话可说,吉祥的任意球破门堪称大师级水准,王大雷纵然使出全力也只能望球兴叹。随后的比赛,鲁能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四球,不过第四球打进不久就被吴曦偷袭打进一球,此后后防频频告急,要不是舜天球员的体能下降严重以及把握机会的能力差一些,舜天的第三个甚至第四个进球很快就会到来。鲁能本场比赛收获两个净胜球固然可喜,但是展望第二回合,后防线的一贯表现难言让人放心。江苏舜天回到主场思路只有一个,那就是进攻;本场比赛舜天取得两个客场进球也是难能可贵,由于足协杯的决赛采用客场进球优势,换句话说,只要江苏舜天能够在主场打进两球,他们依然保有冠军希望。由于下回合将在22日进行,舜天的球员们可以得到足够的时间休息。

  对于鲁能来说,第二回合如何稳固好防守成为夺冠的关键。好消息是主力中后卫戴琳将解禁复出,鲁能后防届时能够尽潜主力出战;如何避免本赛季多次出现的领先之后被逼平甚至反超,鲁能上下需要引起足够重视,联赛主场对江苏,鲁能也是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江苏逼平,更别提主场被富力连进三球被扳平了。对于鲁能来说,从来不习惯打防守反击战术,因此指望鲁能凭借两个净胜球坚守90分钟去争取冠军,那不太现实。到时候,面对大举进攻的舜天,有速度优势的刘彬彬、张文钊等能否利用速度尽早为鲁能进球,争取更大的领先优势,对于鲁能后防的缓解也至关重要。

  不管怎么说,鲁能已经占据足协杯夺冠的先机,8进决赛第五座奖杯已经在向鲁能招手。对于舜天来说,机会还有,命运也在自己手里。一切静待22日见分晓。(良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9/n405905332.shtml report 434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