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富力重金引进御林军国脚中卫 曾被封杀半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今年夏天于洋在家乡天津与妻子李鑫举办婚礼

  由于合同问题,北京国安中后卫于洋被俱乐部雪藏了半个赛季。据某专业报报道,于洋下个赛季将转投广州富力,富力为此支付了不菲的费用。

  出生于1989年8月6日的于洋在2007年被提拔到北京国安一线队,2012赛季在葡萄牙人帕切科手下受到重用且入选了国家队。2013赛季,斯塔诺没有给于洋太多机会,本赛季西班牙人曼萨诺上任后一度打造于洋和徐云龙的中后卫组合,于洋联赛上半程出场13次,还在亚冠小组赛中五次首发,并在最后一轮客场对阵首尔FC打进一球。

  凭借在北京国安的出色发挥,于洋再度入选了国家队,并在6月份和马其顿的热身赛中替补出场。于洋和北京国安的合同今年年底结束,双方在联赛中期没有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如果不续约就意味着年底将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北京国安一怒之下将其打入冷宫,下半赛季即便球队在中后卫位置一度人手不够,曼萨诺也没有启用于洋。国安的态度很明确,不续约就封杀。

  北京国安下半年无论是郎征还是从葡萄牙归来的雷腾龙和队长徐云龙组成的中后卫组合都很稳固,俱乐部更不可能留下于洋。不过25岁的于洋正处于当打之年,而且上半年在北京国安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因此在中后卫球员稀缺的中国足坛并不缺少下家。

  联赛中期时,就有几家俱乐部和于洋传出绯闻,包括家乡球队天津泰达,于洋并不拒绝回家,但由于种种原因未能成行。此外,上海申花也一度和于洋走得很近,前不久有传闻称他在赛季结束后前往上海报到。

  不过广州富力最终在这场争夺战中胜出,富力一直希望加强中后卫加强引援,一度传闻二次转会将从山东鲁能引进杜威,但最终没能谈过。富力获得了明年亚冠联赛资格,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要加强后场引援,并且最终以诚意打动了于洋。不过于洋并不是自由身加盟富力,富力为他支付给了北京国安不菲的费用。(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0/n405914574.shtml report 2171 今年夏天于洋在家乡天津与妻子李鑫举办婚礼国安众将致谢球迷由于合同问题,北京国安中后卫于洋被俱乐部雪藏了半个赛季。据某专业报报道,于洋下个赛季将转投广州富力,富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