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亚的山”女子赛林希妤卫冕 金蔓获最佳业余

来源:搜狐体育

  2014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今天在海南三亚龙泉谷高尔夫球场结束,广州18岁球手林希妤今天交出70杆,以三轮总成绩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以6杆优势连续第二年在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上取得胜利。北京姑娘冯思敏今天再交72杆,三轮总成绩213杆,单独位于第二位。14岁青少年球手金蔓以215杆完成三轮比赛,单独位列第3位,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业余奖。

  首轮领先者、14岁的业余球手田琦今天打出76杆,以总成绩216杆,单独位列第4位。今年武汉挑战赛的冠军得主帕瑞萨三轮总成绩217杆,与中华台北美女球手郭艾榛并列位于第5位。2012年北京明珠挑战赛冠军卢月霞交出了两年以来的最好成绩218杆,与中华台北球手林子麒并列位于第7位。

  林希妤今天带着3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轮,但林希妤并没有松懈下来,她希望完成自己在比赛前制定的目标。“我给自己这一场定的目标是低于标准杆10杆以上。”林希妤说到。

  而林希妤也尽力去朝着这个目标去打,在1号洞抓下小鸟迎来开门红之后,林希妤稳扎稳打的完成了前九,转场后,林希妤在10号洞、12号洞各抓1鸟,让林希妤的成绩提到-10的位置上,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杆。

  然而15号洞,林希妤吞下了柏忌。这是一个约360码的4杆洞,1号木近乎完美的开球貌似是个很好的开始,但第二杆,林希妤打进了沙坑,得到了一个荷包蛋,切上果岭后又是两推,让她在这个洞吞下了柏忌。这个坏洞似乎影响了卫冕冠军后几个洞的发挥,她在16号洞和17号洞丢失了自己的小鸟推。

  “也可能是因为今年一年我都没有打过领先组,加上自己是卫冕,这个冠军对我很重要。所以13号洞后自己开始紧张,因为我给自己订的目标是-10,我很想回到这个杆数。”林希妤说到。

  不过这并不足以撼动林希妤的领先位置,因为她剩3个洞是仍有7杆的优势。尽管冯思敏在最后3个洞抓到一只小鸟,扳回一杆。但这并没有影响林希妤在三亚龙泉谷这片福地上收获了自己的首个卫冕冠军。

  “我终于又赢了一次,就像去年一样,纠结了一年,在年底有个回报。我想这也是对我这个赛季一个完美的补充。”林希妤说到,“CLPGA巡回赛就像一个阶梯,她对我很重要,不仅是因为我从这里打出来,更重要的是每当我在外面起起伏伏时,这里总能给你机会找回自己的状态和信心。”

  于今年9月新转职业的冯思敏今天交出了72杆,三轮总成绩213杆,以低于标准杆3杆获得本场比赛的亚军。“这一轮一开始并没有把自己最好状态打出来,而且推杆在距离控制和线的判断上都有失误。”冯思敏总结道,“但毕竟以负杆完成,前段时间算是自己信心的小低潮,虽然现在也算不上高潮,但至少要比之前好很多。”

  这场比赛可以说是冯思敏转职业后第一次参加女子中巡的常规赛事,也是她第一次在由女子中巡独立认证的赛事上赢得奖金,冯思敏为此很是兴奋。“CLPGA一直给我机会打比赛,我从12岁打到现在,比赛也是越办越成功,打球气氛越来越好,大家也是越来越努力的状态,我也会越来越进取。我想我会经常回来。”这位即将参加美国LPGA第三关的北京姑娘说到。

  年仅14岁的青少年球手金蔓以215杆,单独第3名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最佳业余奖,这也是她自去年参加女子中巡赛事以来首次获此殊荣。首轮领先者田琦反而以1杆之差与这个奖项擦身而过,她今天打出了76杆,三轮总成绩216杆,单独位于第四位。不过作为首次来参加职业赛的业余球手来说,这已经是一个相当出彩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0/n405914754.shtml report 1980 2014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今天在海南三亚龙泉谷高尔夫球场结束,广州18岁球手林希妤今天交出70杆,以三轮总成绩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以6杆优势连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