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维托娃苦战擒科贝尔 联合会杯捷克第三次夺冠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布拉格1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义)联合会杯网球决赛9日进行了最后阶段的比赛,捷克队头号选手科维托娃2:1有惊无险地战胜德国队小将科贝尔,以总比分3:0的战绩轻松夺得联合会杯冠军。

  捷克队在8日的比赛中以一盘未失的成绩完胜德国队,全取两分。在9日计划进行的三场比赛中,捷克队只要再夺一分,即可问鼎联合会杯。

  捷克队第一单打24岁的科维托娃再次率先登场,对阵德国队小将科贝尔,也许是德国队赛前准备得更加充分,背水一战的科贝尔打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第一盘抢七曾一度5:2领先,可惜让科维托娃连追5分,竟然遭遇逆转惜败。第二盘科贝尔延续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以6:4扳回一盘,把比赛拖入决胜盘,也使得德国队燃起一丝希望之光。决胜盘的比赛科贝尔仍然掌控着比赛节奏,竟然打得科维托娃一筹莫展,科维托娃在1:3落后时,申请暂停到更衣室让自己冷静一下,思考一下对策。再返回赛场时局面仍然没有改观,科贝尔再下一局,以4:1的比分扩大领先优势。就在这个时候,科维托娃表现出了两届大满贯得主的风范,竟然连追5局,一口气以6:4的比分拿下比赛,也使得捷克队以三场全胜夺得联合会杯。

  这是捷克队继2011和2012年之后第三次获得联合会杯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0/n405915495.shtml report 691 新华社布拉格1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义)联合会杯网球决赛9日进行了最后阶段的比赛,捷克队头号选手科维托娃2:1有惊无险地战胜德国队小将科贝尔,以总比分3:0的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