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医学院大五生点球大战憾负 期待毕业参加大师赛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8日上午10:00,由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冠名赞助的“约赛网·乔氏杯”河北省第二届中式八球大学生联赛正式开战,来自省内各大高校的172名参赛选手在石家庄市东恒台球会所展开激烈角逐。虽然竞技水平较职业选手还有差距,但他们专注的态度、执着的精神却丝毫不输职业球员,在此基础上,赛场上也不乏经典对决频频再现,引起现场球迷掌声阵阵。

  在刚刚结束的第一阶段172→64限时50分钟抢5单败淘汰赛的首轮比赛中,来自廊坊医学院的侯栋耀与邢台老乡对手时振芳在TV台上联袂为现场所有大学生球迷演绎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视觉大战。开局0:4落后的侯栋耀顶住压力,一鼓作气,连翻四局,顽强将比分扳至4:4平,不过强势的表现却没能让他一站到底,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侯栋耀以一球之差被无情淘汰出局,制造了比赛中一大憾点。

  比赛一开始,场上就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远道而来的侯栋耀在难度球处理上发挥的游刃有余,却往往在关键球的击打上出现接连的失误,导致自己一直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0:4,大比分落后,让比赛一度陷入毫无悬念的一边倒氛围中,引起球迷一片唏嘘!

  第五局,侯栋耀开球失机,时振芳面对唾手可得的胜利,果断选择继续击打,却不料出现失误,将球权拱手相让!侯栋耀抓住机会一杆清台,扳回一局!第六局,时振芳开球未进,侯栋耀顺势清台,再下一城,比分2:4。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比赛时间仅余十分钟,侯栋耀再次开球犯规,送对手线后自由球,复杂的局势没有给对手一杆清台的机会,反而给了他乘胜追击的动力,抓住机会的他再次一杆清台,将比分追至3:4。第八局,在好朋友的鼓励之下,侯栋耀在对手开球未进的情况下,再次一杆清台,掀起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将本就激烈的氛围燃至最高点。

  4:4平,点球大战,三轮比赛中,侯栋耀遗憾三局统统打薄,一球未进,0:1憾然落败。连输四局,连追四局,虽然没能继续一展英姿,但侯栋耀却谱写了赛场最为离奇的一幕。

  “我不知道石家庄这么冷,又穿着衬衫,一开始的时候手感觉都冻僵了,不过能够在TV台上打球已经感觉到很荣幸了,”赛后,侯栋耀对这场经典之战并没有过多的评价,反而对那位将自己送出局的对手印象深刻。“他打的非常的好,其实我们俩是老乡,都是邢台的!”

  外表阳光帅气的侯栋耀是廊坊医学院的一名大五的学生,即将成为一名外科医生的他坦言,自己从初中即开始打球,对这项运动有一种特殊的感情,但如今因为学业的繁忙并没有太多的时间练习。“去年比赛的时候我都不知道,感觉挺遗憾的,这次是我最后一次机会了,离学校也不是很远,就和导员请假赶过来了!”即将面临毕业的侯栋耀言语中充满无限的感伤。

  一袭正装,这是侯栋耀在大学生联赛的舞台上最盛大的演出,也是最后一次的征战。不过,属于他的赛事生涯远远没有结束。“以后毕业了,可以参加中式八球大师赛,我经常在看直播,也从中学习了很多东西,感觉赛场环境非常的好,比赛又正规,听说明年第一站还在廊坊,到时候我肯定会抽时间去参加,亲自感受一下现场氛围!”

  限时50分钟抢5单败淘汰赛,这对于竞技水平相对业余的大学生爱好者来说,本身就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相信有河北台协的大力支持,有乔氏的鼎力相助,属于大学生的中式八球,属于青春的载体一定会在燕赵大地上腾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0/n405917997.shtml report 1514 10月8日上午10:00,由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冠名赞助的“约赛网·乔氏杯”河北省第二届中式八球大学生联赛正式开战,来自省内各大高校的172名参赛选手在石家庄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