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蹦床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贾芳芳痛失女子单跳金牌 力彻特第一陈灵茜夺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北京时间11月10日,第三世界蹦床世锦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城市达托亚比奇进行,在女子单跳决赛中,德国选手力彻特发挥出色,以67.500分获得第一名,中国选手陈灵茜以67.300分的劣势排名第二获得银牌,铜牌被波兰的选手品脱获得,成绩是66.100分,另一位中国名将贾芳芳出现失误名列第七。

  德国选手力彻特是中国选手的有力竞争者,在决赛中,力彻特第一跳做了难度为诶7.1分的动作,得到了33.800分的成绩,第二跳她做了难度为5.5分的动作,发挥非常完美,得到了33.700分,最后总分67.500分获得第一名。

  中国选手陈灵茜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他第一跳的难度为6.4分,完成情况比较出色,得到了34.300分,这个成绩排在第二位,第二跳她选择了难度为6.3分的动作,同样发挥稳定,得到了33.000分,最后总分67.300分,以微弱的劣势排名第二获得银牌。

  铜牌被来自波兰的选手品脱获得,她第一跳的难度为5.6分,完成比较出色,得到了33.100分的成绩,第二跳她做了难度为5.1分的动作,完成的更加出色,得到了33.000分成绩,最后总分66.100分。

  获得第四的是来自波兰的另一位选手卡比特,他两跳的难度更高一些,但是在弯沉跟第一条难度为6分的动作时,稳定性不够出色,只得到了32.700分,第二跳她做了难度为5.0分的动作,得到了32.900分,最后总分65.600分。

  排名第五的是来自俄罗斯选手丹尼能科,她两跳的难度非常高,第一跳完成了难度高达7.9分的动作,但是质量不高,只得到了32.200分,第二跳的难度为6.2分,同样质量不够,得到了31.100分,最后总分63.300分。

  另一位俄罗斯选手卡碧尼科诺瓦表现同样一般,他两跳的难度为6.2分和6.3分,第一跳她做的质量不高,只得到了30.500分,第二跳她的发挥相对好一些,但是还是只得到了31.800分的成绩,最后总分62.300分排名第六位。

  中国选手贾芳芳在资格赛排名第一,她第一跳做了难度为6.4分的动作,完成的非常出色,得到了34.900分排名第一位 ,第二跳出现了完整失误,只完成了难度为4.1分的动作,最后只得到了26.000分,最后只能以60.900分排名第七位。

  排名第八位的是来自英国的选手克莱贝克,她第一跳做了难度为6.6分的动作,得到了30.900分,第二跳她只做了难度为3.9分的动作,得到了29.100分,最后总分60.000分。

  Ly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0/n405919547.shtml report 2494 北京时间11月10日,第三世界蹦床世锦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城市达托亚比奇进行,在女子单跳决赛中,德国选手力彻特发挥出色,以67.500分获得第一名,中国选手陈灵茜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