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方经纪人:穆迪埃具状元公式 打CBA不影响选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穆迪埃的美方经纪人雷蒙德-布罗萨斯,也是扎克-兰多夫和托尼-艾伦的经纪人

  (搜狐体育 张仪 10日中山报道)顶着2015年NBA准状元的光环,穆迪埃在CBA联赛的前四场比赛,经历了正常的高低起伏。昨晚面对三外援的青岛队,穆迪埃送出了22分13助攻11篮板的三双数据。观众席上,除了母亲、哥哥和表哥之外,另外一个兴奋的人,莫过于穆迪埃的美方经纪人雷蒙德-布罗萨斯(Raymond Brothers)。布罗萨斯是15名NBA球员的经纪人,其中不乏扎克-兰多夫和托尼-阿伦这样的知名球员。布罗萨斯接受了搜狐CBA官网的专访,谈到了穆迪埃的CBA之旅。

  搜狐体育:您看了几场穆迪埃的CBA比赛了?印象怎么样?

  布罗萨斯:所有的主场比赛都看了。广东队是很好的球队,杜锋是好教练,战术也非常适合穆迪埃,因为穆迪埃是一个传球第一的控卫,广东也是一支打整体篮球的球队。

  搜狐体育:能否和我们谈谈签约的经过?

  布罗萨斯:杜锋去了达拉斯,我们坐在一起商谈,然后很快就敲定了签约。广东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他们的球队非常出色,而且风格来说,也是适合穆迪埃的。

  搜狐体育:大家都在说穆迪埃明年有可能成为选秀状元,您怎么看?

  布罗萨斯:他肯定可以成为头号秀,他如此年轻有天赋,而且对于篮球非常了解,可以让大家都参与到进攻之中,他的篮球智商、运动能力和身高优势,他的态度和场内外的做人,就是成功的公式。他在这个年龄就有这么高的天赋,也许远远超过了他的年龄。

  搜狐体育:你是什么时候发现这个小孩的?

  布罗萨斯:他高一的时候,我就一直在观看他的比赛,很多人都认为他将是顶尖的球员,很多人也对他感兴趣。

  搜狐体育:不过,很多球迷可能还没有看到他显现了那么高的天赋,比赛也出现了一些起伏。

  布罗萨斯:懂篮球的人都看得出来,他每场比赛都在进步,他让大家都参与到进攻之中,这是一个出色控卫的标准。最重要的是,能够帮助球队夺得冠军。他还在理解教练的要求,在适应比 赛的节奏,在了解队友的风格特点,在和球队慢慢寻找化学反应。也在熟悉这个联盟是什么样的比赛,每个联赛裁判执法的尺度不一样,他也在熟悉之中。他现在在一步步进步,我们感到很 满意。

  搜狐体育:他在CBA打球可以学到什么?

  布罗萨斯:这支球队是以夺冠作为最终目标的,对于一个18岁的孩子来说,他可以融入到一个集体当中去,和一群经验丰富的30岁上下的球员打比赛,对他来说,本身就是一种提高,可以学 习到很多团队篮球的内容。对于他这个年龄的球员来说,是难能可贵的,和队友怎么样相处,怎么样去做其中的一个领袖,怎么样去学习。

  搜狐体育:实际上,广东队选择一个高中生球员是有风险的,毕竟存在不确定性。对于穆迪埃来说,是不是也是一个冒险。如果他在中国打得不好,未能帮助球队实现目标,也许他的选秀顺 位会受到影响?

  布罗萨斯:我们是那种正面思考问题的人,考虑的是问题的积极面。每件事发生都是有原因的。我们选择来这里打球,选择了这支球队,就是做出了一些评估,知道这里会有利于他的发展。 就算是勒布朗-詹姆斯,新秀赛季也有打得不好的时候。NBA,你总会有打得不好的比赛。打球就像一次马拉松比赛,非常漫长。我们对于他的进步非常满意。如果在中国打球的结果很好,我 们会很开心,但是如果结果不好的话,我们觉得这对于他来说也是一个学习和积累经验的过程。

  搜狐体育:就您所知,有多少球队目前对他感兴趣?

  布罗萨斯:具体不能说,但是应该是很多。

  搜狐体育:这些球队看重的是他身上的哪些天赋?

  布罗萨斯:他是纯控卫,让每个人参与进攻,让队友变得更好。他的身高和运动能力,也让他的防守不错。篮球智商很高,只有18岁,对于任何一个球队来说,都将是一笔财富。对于任何球队来说,他身上的这些素质,都是球队所需要的。

  搜狐体育:也许在广东队,他必须更多地打整体篮球,也许与NBA的风格不太相符。

  布罗萨斯:整体篮球是篮球最美妙的地方,我最喜欢的NBA球队是马刺队,他们分享球权,是整体第一的打法。广东队也是这样打整体篮球,这也是篮球的魅力所在。很高兴,穆迪埃能在这个战术系统之中。

  搜狐体育:你已经认识他有好几年了,私下里他是一个什么样性格的小孩?

  布罗萨斯:他非常棒。他的妈妈和哥哥们都在这里,他们家庭内部有很紧密的纽带。他的性格真的非常好,也非常好学和谦虚。即使他现在是在异国他乡,是在另外一个文化之中,他还是主动和热情地拥抱不同的文化,与队友相处很好。他很兴奋来中国打球。

  搜狐体育:你代理哪些NBA球员的经纪事务?

  布罗萨斯:扎克-兰多夫、托尼-阿伦,本-戈登,我有15个NBA球员。

  搜狐体育:有不少NBA球探会相继来看穆迪埃的比赛,他也有可能在明年选秀获得高顺位,这对CBA联赛也有好处吗?

  布罗萨斯:这也让中国的联赛处于聚光灯下,因为我们选择让穆迪埃来CBA打球。这是很合适的地方,因为这里的人非常热爱篮球,很多人也会因此关注中国的联赛。除了美国之外,有两个国家的人民热爱篮球,一个是中国,一个是印度。对于穆迪埃来说,来中国可以很好地促进他的发展。

  搜狐体育:对于CBA联赛比赛怎么看?觉得比赛的竞争性怎么样?

  布罗萨斯:对抗挺好的,我喜欢这支球队,他们在场上总是会经过六七次传球之后才投篮,这是一支分享球的球队。他们去年丢掉了冠军,希望今年可以拿回冠军。

  搜狐体育:中国也一直在寻找下一个姚明,下一个NBA球员,你有否留意中国的球员?

  布罗萨斯:我仍然在寻找,这里有很多年轻球员,我确信肯定会有NBA球队留意这里的天才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0/n405919689.shtml report 3180 穆迪埃的美方经纪人雷蒙德-布罗萨斯,也是扎克-兰多夫和托尼-艾伦的经纪人(搜狐体育张仪10日中山报道)顶着2015年NBA准状元的光环,穆迪埃在CBA联赛的前四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