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日NBA:托马斯或将手术 魔兽纪录片举行首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魔兽纪录片举行首映

  火箭球星德怀特-霍华德纪录片《In the moment》在休斯顿举行了首映礼。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和霍华德本人都参加了纪录片的首映,另外,钱德勒-帕森斯的经纪人丹-费根也来到了现场为霍华德助阵。

  安东尼或加盟黄蜂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黄蜂主帅斯蒂夫-克里福德在采访中透露前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最近一直在夏洛特,并且经常会出现黄蜂队的训练场上。克里福德还透露,除了德安东尼之外,他还和另外一位昔日湖人主帅保持联系,这个就是迈克-布朗。

  希克森解禁出战开拓者

  因为违反NBA禁药条例,丹佛掘金前锋JJ-希克森被联盟禁赛了五场,不过他在今天比赛中解禁,将会替补出场战开拓者。因为之前接受了十字韧带手术,希克森的上场时间将会有限制。另外,主教练布莱恩-肖赛前表示,球队首发控卫泰-劳森将会复出。因为左脚踝疼痛,劳森缺席了之前主场对阵骑士的比赛。

  诺埃尔因伤继续休战

  76人官方今天宣布,左脚踝受伤的内伦斯-诺埃尔将仍然不会出战今天与猛龙的比赛,这将是诺埃尔连续缺阵的第二场比赛,诺埃尔是在76人与魔术的比赛中扭伤左脚踝的,亨利-希姆斯将继续代替诺埃尔首发。不过,诺埃尔很有可能出战下一场比赛(北京时间11月14日对阵小牛队)。

  托马斯或接受左膝手术

  据《费城问询报》报道,76人队大前锋马尔科姆-托马斯预计将接受左膝手术。“上周抽了积液,”托马斯说道,“然后又肿起来了,膝盖感觉塞满了。我的软骨好像在游动。我从未接受过手术,我必须做出明智的决定。””托马斯透露,一旦接受手术,他将清除膝盖中的所有积液。如果托马斯确认接受手术,他将缺席4周左右的时间。托马斯本赛季已经打了5场比赛,场均得到4.4分和4.6个篮板。

  罗斯能否出战活塞仍未知

  据雅虎体育报道,芝加哥公牛队方面表示,两只脚脚踝都扭伤的德里克-罗斯明日(北京时间11月11日)能否出战活塞还存在疑问。罗斯已经因为伤势缺席了过去两场比赛,而本赛季在为公牛打的3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贡献15.3分、5.3次助攻和3.0个篮板。

  开拓者悼念去世球迷

  开拓者将在主场迎战掘金,在赛前热身的时候,开拓者的教练和球员们会穿着在胸前印有“Sandy”字样的T恤来纪念在上场比赛途中病发去世的67岁球迷珊迪,同时还在她生前看球的位置上摆放了一朵红色玫瑰花。在北京时间11月7日开拓者对小牛的比赛中,珊迪突然发病,昏倒在看台。球队立刻叫来急救团队对其进行心肺复苏,并将她送往医院,但最终珊迪还是离开了人世。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0/n405920943.shtml report 2040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魔兽纪录片举行首映火箭球星德怀特-霍华德纪录片《Inthemoment》在休斯顿举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