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80决战墨西哥 温盾大战亨特决出重量级王者

来源:搜狐体育
UFC180官方宣传海报
UFC180官方宣传海报


  UFC中国讯 UFC180将于北京时间11月16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举行,这将是UFC首次在墨西哥市场举行赛事,同时也将进行“终极斗士 拉丁”的季终决赛,更是会决出UFC重量级的临时冠军,阵容非常值得期待。

  当晚的头条主赛由于现任UFC重量级冠军凯恩-维拉斯奎兹(Cain Velasquez)赛前训练受伤,使得原本的冠军战变为争夺临时冠军,法布雷西欧-温盾(Fabricio Werdum)的对手也变更为澳洲老将马克-亨特(Mark Hunt)。两人此前都打出了非常骄人的战绩,温盾已经是4连胜,并且在此前连续击败了两位官方排名前十的高手,被认为是目前对重量级冠军最具威胁的选手。

  而老将马克-亨特自从2011年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次黄金期,此前的7场比赛中5胜1负1无结果,官方排名已经上升到了重量级的第4位。他在今年9月20日的UFC Fight Night 51中KO了罗伊-尼尔森(Roy Nelson),成为首个将大肚佛放倒的选手,创造了历史。本次冠军战他能否KO温盾,夺走挑战权非常值得期待。

  当晚的联合主赛将是次中量级名将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迎战新星开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艾伦伯格尽管此前已经2连败,但超强的KO能力依然令人不敢小视,官方第8位的次中量级排名就是最好的证明。开尔文-盖斯特鲁姆目前依然保持着9战全胜的战绩,其中3次KO,3次降服对手。他是“终极斗士”第17赛季的优胜者,此前曾分歧判定击败了瑞克-斯托瑞(Rick Story),目前官方排名暂列第11位。

  另外,两位羽量级高排位的选手也将在当晚展开来对决,里卡多-拉马斯(Ricardo Lamas)目前列官方145磅排名第4位,他曾在今年2月的UFC169中挑战过该级别的冠军何塞-奥尔多(Jose Aldo),结果被一致判定击败。之后他在8月的UFC圣安东尼奥赛中一致判定拿下了哈卡瑞-迪亚斯(Hacran Dias)。他的对手丹尼斯-贝穆德斯(Dennis Bermudez)目前已经打出了惊人的7连胜,此前连续击败过麦克思-荷洛威(Max Holloway)、克雷-盖达(Clay Guida)等好手,官方排名已经来到了第8位,此战如果获胜未来将成为挑战权的有力竞争者。

  最后,“终极斗士 拉丁”的季终决赛也将在当晚打响,羽量级和雏量级的两位优胜者将代表拉丁美洲征战UFC。以下是本次赛事的最终对阵情况:(#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重量级临时冠军战:法布雷西欧-温盾(Fabricio Werdum)(#1) VS 马克-亨特(Mark Hunt)(#4)

  次中量级: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 VS 开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

  羽量级:里卡多-拉马斯(Ricardo Lamas)(#4) VS 丹尼斯-贝穆德斯(Dennis Bermudez)(#8)

  终极斗士拉丁雏量级决赛:亚历杭德罗-佩雷斯(Alejandro Perez) VS 何塞-阿尔伯特(Jose Alberto Quinonez)

  终极斗士拉丁羽量级决赛:亚里-罗德里格斯(Yair Rodriguez) VS 莱昂纳多-莫拉莱斯(Leonardo Morales)

  副赛:

  次中量级:埃德加-加西亚(Edgar Garcia) VS 赫克托-乌比纳(Hector Urbina)

  女子雏量级:杰西卡-埃(Jessica Eye)(#6) VS 莱斯利-史密斯(Leslie Smith)(#13)

  次中量级:奥古斯托-蒙塔诺(Augusto Montano) VS 克里斯-希瑟尔里(Chris Heatherly)

  雏量级:恩里克-布里(Enrique Briones) VS 圭多(Guido Cannetti)

  雏量级:马可(Marco Beltran) VS 马龙-维拉(Marlon Vera)

  羽量级:温贝托-布朗(Humberto Brown) VS 盖伯瑞尔-贝尼特斯(Gabriel Benitez)

  (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0/n405922325.shtml report 2577 UFC180官方宣传海报UFC中国讯UFC180将于北京时间11月16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举行,这将是UFC首次在墨西哥市场举行赛事,同时也将进行“终极斗士拉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