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花样滑冰大奖赛 > 花滑大奖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年雷克萨斯中国杯世界花滑大奖赛倾情上演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11月10日,上海] 在冰雪世界领略优雅之魅,探索灵感之趣——2014 LEXUS雷克萨斯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昨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完美落幕。这是继连续两年对中国杯的鼎力赞助后,LEXUS雷克萨斯第三年携手这一国际赛事,与世界顶尖选手及中国军团为全世界花滑爱好者献上了又一场冰雪界的巅峰盛宴。

 


  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是国际滑冰联盟主办的花样滑冰最高级别的赛事之一,每年参加大奖赛的运动员由上一年世锦赛前20名运动员和相关国家的优秀运动员组成,其中不乏冬奥会以及世界锦标赛的奖牌得主,群星对阵,为荣誉而战。最终,中国运动员在双人滑项目实现包揽,让三面五星红旗同时在赛场飘扬!其中彭程/张昊以高质量的整体动作一举夺冠,于小雨/金扬与王雪涵/王磊分获亚军和季军。此外,中国选手、上届中国杯男单冠军闫涵与日本名将羽生结弦在热身滑行时突发意外相撞,一度使两人倒地不起,但擦干血迹重新站上冰面的二人打动了所有人的心,使掌声和欢呼声响彻冰场。尽管状态大受影响,在跳跃动作上一次次摔到,但又一次次爬起来拼尽全力完成比赛,让所有观众记住了两位少年的勇敢与无畏。

  LEXUS雷克萨斯副总经理朱江先生表示:“LEXUS雷克萨斯与中国杯的携手合作已经走进了第三年。今天,LEXUS雷克萨斯早已成为高雅、优质和严谨的代名词,而LEXUS雷克萨斯自身对完美的定义也在不断变化和发展。我们追求完美的精神,与花样滑冰的运动理念非常吻合,更让我们完全认同花滑运动员为了梦想坚强不息的执着。我们希望让更多人领略这项赛事的灵动优雅,同时也推动中国的花滑运动员走向国际舞台,为他们提供进一步追求完美、展现才华的机会。”

  今年是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第三次登陆上海,令更多长三角市民亲身感受这项冬季运动的魅力。凭借优美的舞姿和动听的音乐,这项起源于18世纪英国的古老运动早已聚集了无数体育运动爱好者的目光,成为寒冷冬季里最令人瞩目的国际性赛事。作为中国杯连续三年的冠名赞助商,LEXUS雷克萨斯见证了中国花滑运动员付出努力,收获成绩的过程,为闫涵取得2013年男子单人滑冠军而欢呼喝彩,也为庞清、佟健追梦无悔的冰上人生鼓掌回味。

  作为一个不断进取的豪华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近年来一直活跃于高尔夫、花样滑冰、米兰设计周等众多领域,充分体现了LEXUS雷克萨斯对于创新与优雅的不断追求,全面展示了不断超越期待、突破传统的豪华品牌形象。LEXUS雷克萨斯期望在为消费者带来惊世之美的车型、极致完美的驾驶体验的同时,更积极探索创意无限的全新生活方式,全力为消费者打造怦然心动的全方位高品质体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0/n405923942.shtml report 2053 [2014年11月10日,上海]在冰雪世界领略优雅之魅,探索灵感之趣——2014LEXUS雷克萨斯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昨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完美落幕。这是继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