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KF中国功夫争霸赛第三季 国内外好手齐聚盛宴

来源:搜狐体育

  11月11日18:35 2O14CKF迁安站比赛将继续在央视体育频道播出,与爱好者共享一场精彩搏击盛宴。

  从去年开播到现在,CKF中国功夫争霸赛已经进入第三季,本期将为大家奉献三场65公斤级16进8的对决。

  蒙古族的“野狼”白额尔敦仓迎战19岁MMA小将“霸天神”袁埜,蒙古的汉子摔跤功底不用多说,白额尔敦仓除了摔法还有就是多年的散打水平更是如虎添翼。而擅长地面技术的袁埜似乎站立拼打能力尚缺。究竟是站立技术厉害,还是地面能力更强?拭目以待吧。

  山西散打亚军陈宏刚对阵来自广东的陕西散打冠军钟国庆,两位散打选手在CKF的擂台上进行较量。谁的散打技术更胜一筹?还是说谁在地面缠斗的能力上更进一步?是拼散打功底还是拼全面技术,比赛场上见分晓。

  全国摔跤锦标赛第三名的摔跤手阿拉腾黑力对阵柔术见长的“超人萌爸”黄超,阿拉腾黑力非常明显的展现了摔跤手在MMA中最大的优势,强大的力量和地面控制能力让他在MMA比赛如鱼得水。而柔术在MMA的地位也是众所周知的必修课,柔术选手黄超能否降服摔跤手阿拉腾黑力,这场地面技术的较量值得关注。

  CKF中国功夫争霸赛第三季共有1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选手来自中国大陆、俄罗斯、瑞典、法国、巴西、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泰国、巴基斯坦、港澳台地区。这么多来自国内外的MMA运动员,将在各自的级别进行一轮轮的残酷淘汰,最终决出冠军。从11月4日起,第三季比赛将每周二18:35在央视体育频道播出。

  CKF中国功夫争霸赛介绍:比赛首次以中国武术踢、打、摔、拿的全面技法规定为基本内容。形式上站立格斗和地面压制并存。优势获胜简单明了,规则讲求主动进攻。参赛选手可使用拳击、掌击、腿击、肘击、摔技和擒拿等技术动作。以KO(击昏击倒)和TKO(优势胜利)为主要获胜标准。目标是真实呈现中国功夫的超凡的技法魅力,培养中国搏击选手,提高中国搏击水平,将中国功夫推向世界,打造具有中国原创性的国际级武术搏击大赛。

  比赛由CKF功夫王者联盟和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北京原野兄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原野兄弟国际体育俱乐部于2013年联合创办。从2013年7月开始在央视体育频道和央视中文国际频道等播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0/n405924405.shtml report 1368 -->11月11日18:352O14CKF迁安站比赛将继续在央视体育频道播出,与爱好者共享一场精彩搏击盛宴。从去年开播到现在,CKF中国功夫争霸赛已经进入第三季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