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绩一胜一负 车侑蓝直言:和凯莉费雪感情很好

来源:搜狐体育

  11月9日,B组中韩国美女车侑蓝在中午亮相,在与中国选手白鸽的对决中未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车侑蓝和白鸽的对决实为扣人心弦,可谓步步惊心。比赛过程中,两人的比分一直不相上下,但最后还是结果以5-7失利。

  同为下午场其余的比赛中刘莎莎、付小芳、周婕妤、陈思明和韩雨分别击败各自对手,进入胜部,抢占了晋级的有利位置。女子组的世界冠军刘莎莎7-1轻取刘晴晴,李韵7-5击败夏雨滢,熊诗言7-2战胜刘夏芝。

  在下午的首轮之战出乎人意料的败北后,车侑蓝晚7:00进行的败部第一轮比赛中,和来自中国的夏雨滢进行对决。貌似车侑蓝的状态一直不佳,晚间的比赛也未出现有利局势,小将夏雨滢一直比分紧逼,赛程进行到第10局接近赛事结束的时候,两人的比分出现平局,大家都屏住呼吸等待最后一局,最后,车侑蓝以7:6 险胜。

  连战2场的车侑蓝下场后已经很是疲惫,双眼泛红,从她经纪人口中得知,车侑蓝比赛当日眼睛其实极其不适,而且不巧的是肩伤也同时发作,她忍着不适参加比赛,的确战的很辛苦,过程不轻松。

  9日晚艳阳集团为运动员们举行的欢迎宴会上,我们发现席间凯莉·费雪和车侑蓝谈笑甚欢,还交换了联系方式,当我们采访她时,她笑着说:“其实我和凯莉之前在有很多次交锋,最近一次的两人“对抗”在密云进行的密云女子九球国际公开赛,车侑蓝与英国名将凯莉.费雪同时杀入决赛,最终,车侑蓝凭借着几乎完美的发挥击败凯莉·费雪,夺得密云公开赛的冠军。虽然赛场上多次对抗,私下两人关系还是不错的,此次比赛,凯莉·费雪在揭幕赛上也败北进入败部,我们希望这对好朋友能在“艳阳度假·今世缘杯”2014CBSA洪泽国际台球公开赛中都赛出好成绩,更期待他们能同台竞技,给我们带来精彩赛事。(殷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0/n405928151.shtml report 909 11月9日,B组中韩国美女车侑蓝在中午亮相,在与中国选手白鸽的对决中未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车侑蓝和白鸽的对决实为扣人心弦,可谓步步惊心。比赛过程中,两人的比分一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