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海南高尔夫公开赛 > 2014年海南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昊桐出战海南公开赛 美巡中国赛奖金王或诞生

来源:搜狐体育

  海南公开赛诞生于2009年,其前身是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作为一项身兼推广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海南岛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中心这两职的赛事,在过去的五年中,海南公开赛的巡回推广赛走遍了海内外数十个城市、国家与地区,其受众群体达到了百万人次。正是因为有了如此广泛的群众基础和品牌效应,2014年,美巡中国系列赛刚刚来到中国,便选择了与海南公开赛联手,将本项比赛打造为具有国际水平的职业赛事——这既是对海南公开赛过去五年举办经验、规模的认可,亦是对这项赛事在未来影响力进一步提升的期待。

  海南公开赛作为中高协所属的一项重大赛事,同时也是海南省政府着力打造的一项重要高尔夫球赛事,这种办赛优势在国内其它省份是无可比拟的,随着其在2014年升级为美巡中国系列赛中的一站,标志着由国内政府举办的具有国际水平的重大赛事正式诞生——这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历史上具有非常重大的里程碑式的意义。

  李昊桐

  本届海南公开赛是2014年度美巡中国系列赛全年14站比赛中的倒数第二站,在目前的奖金榜上,有希望夺取来年韦伯网巡回赛全年参赛全卡的球员们之间的差距并不算太大,由于张新军本站仍处于禁赛期,国内的年轻小将李昊桐是否能在此站比赛后在奖金榜的排名上追平甚至逆转澳洲球手大卫﹒麦肯齐(David MCKENZIE),将显得至关重要。同时,本站比赛中更是有神秘嘉宾球员前来助阵参赛。

  在11月16日九龙山公开赛结束后,球员们将立刻飞赴三亚,准备海南公开赛的比赛——毫无疑问,如此密集的赛程对于球员们的体能来说,将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海南公开赛组委会表示,一定会在赛事期间为球员们的休息、体能恢复做到万全的准备,尽全力让每位前来参赛的球手在这里都得到最充分的后勤保障。

  目前,海南公开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相应时间安排如下:

  11月17日 星期一 球员注册、公开资格赛

  11月18日 星期二 官方练习日

  11月19 日 星期三 海南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新闻发布会

  11月20日 周四 第一轮

  11月21日 周五 第二轮

  11月22日 周六 第三轮

  11月23日 周日 决赛轮

  注: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东八区)

  场地:

  比赛球场: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

  官方指定酒店:三亚明申高尔夫度假酒店

  新闻发布会及欢迎晚宴场地:三亚凤凰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0/n406107954.shtml report 1209 海南公开赛诞生于2009年,其前身是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作为一项身兼推广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海南岛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中心这两职的赛事,在过去的五年中,海南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