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耶斯再出山!执教逆天队 唯两胜竟赢皇马马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西甲俱乐部皇家社会官方宣布:英国教练莫耶斯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双方签约至2016年6月30日。

  皇家社会11轮战罢,以2胜3平6负的成绩位列联赛第15位,凭借着上轮联赛2-1击败马竞获得的关键三分,暂时逃离降级区。而前任主帅阿拉萨特在前10轮带队仅取得1场胜利(主场4-2击败皇马)。在第10轮结束后,阿拉萨特被球队解雇,随后二队教练桑塔纳担任过渡主帅,带队击败马竞。

  事实上皇家社会在10月就开始与莫耶斯进行接触,期间还一度传出双方因为薪资问题谈崩的消息,但英国教练最终与皇家社会牵手,皇家社会也是莫耶斯教练生涯执教的第一支外国球队。1998年至2002年,莫耶斯执教普雷斯顿;2002年至2013年莫耶斯执教埃弗顿;2013年夏天至2014年春天,莫耶斯执教曼联。

  虽然在执教埃弗顿的11年里,莫耶斯3次获得英超赛季最佳教练的荣誉。在去年弗格森宣布退休之后,莫耶斯被爵爷钦点为红魔新任主帅,但率队参加51场正式比赛,取得27胜9平15负的成绩,52.94%的胜率显然不是曼联高层所能接受的。在今年4月曼联彻底无缘欧冠之后,莫耶斯下课。

  除了莫耶斯之外,皇家社会历史上也不乏有英国教练执教,1930年到1935年,哈里-洛维曾经在巴斯克球队执教5个赛季。约翰-托沙克在1985年至1989年、1991年至1994年以及2001-2002赛季三次执教皇家社会,而克里斯-科尔曼在2007年曾率队征战过西乙。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1/n405931919.shtml report 1500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西甲俱乐部皇家社会官方宣布:英国教练莫耶斯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双方签约至2016年6月30日。皇家社会11轮战罢,以2胜3平6负的成绩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