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曝国米钟情恒大锋霸 昔日国脚冬季或返意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意媒截屏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广州恒大的两名意大利外援——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的去留问题,外界一直有诸多猜测。目前看来,吉拉迪诺下赛季走人的可能性最大。当地时间11月10日,据意大利《全市场》、《calciomercato》等多家足球媒体的报道,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对吉拉迪诺很感兴趣,并且有意在明年一月将其招致麾下。

  目前,意甲联赛已经进行了11轮,国际米兰4胜4平3负仅位列积分榜第9位,战绩很不理想;与此同时,球队在前锋位置上暴露出了短板,也使得国米老板托希尔决定在冬季转会期补充一名新射手。据意媒透露,国米最中意的人选是利物浦的博里尼,但利物浦给这名球员标价1000万欧元,这是财政乏力的蓝黑军团难以接受的。与此同时,托希尔想要的坎贝尔和波多尔斯基,在实际转会过程中也存在诸多障碍。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国米将目光对准了远在广州的吉拉迪诺。在国米看来,吉拉迪诺虽然已经33岁了,但他非常熟悉意大利足球的理念,可以为球队提供急需的经验;此外,吉拉迪诺强悍的头球能力,也能为国米丰富进攻中的手段。

  《calciomercato》认为,恒大不会为吉拉迪诺的转会设置障碍,尽管他仍有合同在身。至于吉拉迪诺将以何种方式加盟国米,媒体并未详细透露。或许一切言之尚早,但可以肯定的是,国米的确已经将吉拉迪诺的名字列在了自己的转会名单上。有意思的是,国际米兰已经和多位恒大球员发生了“绯闻”,先是埃尔克森,随后是金英权,这一次的名字又换成了吉拉迪诺。

  上赛季,吉拉迪诺为恒大踢了半个赛季,仅打入5粒进球,这样低迷的表现也引起了恒大高层的不满,吉拉迪诺本人也是郁郁不得志。目前看来,他被恒大“退货”回意大利的可能较大,而且他也向意大利媒体透露了想重返意甲的想法。为了完成联赛200球的目标,或许牵手国米是吉拉迪诺无法拒绝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1/n405933967.shtml report 1910 意媒截屏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广州恒大的两名意大利外援——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的去留问题,外界一直有诸多猜测。目前看来,吉拉迪诺下赛季走人的可能性最大。当地时间11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