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尔考重伤致转会泡汤?老虎怒斥:蠢人散谣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法尔考因伤高挂免战牌
法尔考因伤高挂免战牌


  今年夏天,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以租借的身份来到曼联效力,虽然他的租借费用高达2400万英镑,但是老虎目前却因伤高挂免战牌,近来有英国媒体披露,由于曼联担心法尔考的伤势反复,当双方的租借合同到期后,红魔可能不会买断这名哥伦比亚射手,不过在接受采访时,法尔考否认了自己伤势加重的消息,他认为自己重伤只是媒体编造的谣言。

  自从10月20日起,法尔考就遭遇膝伤困扰,这让他错过了同切尔西曼城和水晶宫的比赛,截止到目前,这名哥伦比亚射手一共代表曼联在英超赛场出场5次,打入1球,助攻2次,从表现来看,法尔考加盟曼联后的表现尚可,要知道他也刚刚融入球队。虽然数据不算太过出彩,但是一个100%的老虎肯定杀伤力十足。

  近日有消息称,由于担心法尔考的膝伤反复,曼联可能不会在赛季结束后买断老虎的合同,对此,法尔考在个人推特上亲自进行了驳斥,他表示,“一个蠢人散布谣言,一些不客观的人在回应,而数以百万的人相信这样的谎言。这就是一些蠢人引起的灾难。”

  从法尔考的回应来看,他目前已经基本恢复,而《进球网》对此进行了确认,据悉,经过一系列的康复训练后,本周,法尔考已经被队医允许加大训练量,这意味着这名前锋重回赛场只是时间问题。

  另外,在接受采访时,法尔考的父亲也确认老虎即将迎来复出,“我知道的就是他的小腿还有点酸疼,像是拉伤一样。按照队医的说法,我觉得他下周就能恢复了。不过,我们还得等着曼联队医的再次检查,看看伤势的进一步发展状况。我能知道的就是肌肉出了问题,我儿子的伤应该就快好了。”

  曼联后腰费莱尼在复出后表现不俗,目前在范加尔的体系中已经占据了一席之地,在接受采访时,有记者问及比利时后腰是否为球队上个赛季的糟糕战绩背黑锅的话题,对此费莱尼回应道,“是的,算是有那么一点。你的这个问题很尖锐,不是容易回答。不过我从来没有失去过信心,作为职业球员,心态非常重要。我也一直相信自己的实力,这段时间的状态就很好,我觉得自己很适合现在的位置和球队战术,期待着以后能变得更好。”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1/n405937226.shtml report 2211 法尔考因伤高挂免战牌今年夏天,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以租借的身份来到曼联效力,虽然他的租借费用高达2400万英镑,但是老虎目前却因伤高挂免战牌,近来有英国媒体披露,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