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大将吉翔举办婚礼 光棍节前夕成功“脱光”

来源:金陵晚报

  光棍节前一天“脱光”

  舜天大将

  昨日大婚

  □金陵晚报记者 田园圃

  这段时间,舜天队内喜事不断,关震、陆博飞和孙可的小宝贝先后来到人世,另外一名主力球员吉翔也在昨天和相恋四年多的另一半,比他小2岁的贾文静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从此步入人生的一个新阶段。

  今年3月,舜天球员周云和孙可先后结婚,出生于扬州的吉翔和两名队友一样,都属于1989-1990年龄段。虽然年龄并不大,但吉翔坦言,早点结婚可以早点稳定下来,对职业球员来说并不是件坏事。

  曾经的7秒哥

  机场求婚变“维尼熊”

  吉翔,2012赛季舜天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的比赛后,这个名字被大江南北的球迷所熟悉。开赛7秒钟的进球,创造了中超联赛进球的最快纪录。赛后,吉翔在队内的绰号,也从“吉马”变成了带有玩笑性质的“7秒哥”。虽然只有24岁,但吉翔在仅仅6年的职业生涯里,不仅已经代表球队在中超出场次数超过100场,还经历了很多人都没有过的沉浮。

  18岁就开始踢中甲,吉翔的职业生涯起步算是比较早,但次年参加完全运会回来后,球队中却没有了他的位置,不过他还是在2010赛季,舜天主场迎战辽宁队的比赛中依靠一个直接任意球帮助球队提前保级。在德拉甘执教舜天后,吉翔逐渐成长为球队边路的绝对主力。但2013赛季,两次伤病使得吉翔前后休战了差不多有100天。

  高洪波上任之后,因为球队主打三后卫,吉翔开始沦为常规替补,直到联赛后期才重新回归主力阵容,但位置已经从之前熟悉的左前卫改成了右后卫,此前他还尝试过后腰。这些起起伏伏,都没有给吉翔带来太大的影响。这个老实孩子,就这样用自己的低调和努力,不断在训练场和比赛场上证明着自己。

  足球也给吉翔带来了另一半,2010赛季间歇期,舜天和重庆力帆的比赛结束后,吉翔和贾文静经人介绍相识,对待爱情,吉翔也像对待足球一样认真和玩命,同时也会给贾文静带来浪漫和小惊喜。今年10月22日,吉翔在机场的求婚就让贾文静感动不已。那时,贾文静正要飞往外地,吉翔和孙可、朱超等小伙伴突然出现在贾文静面前,吉翔本人套着维尼熊的卡通服装,其他人则抱着造型为“JWJ(贾文静拼音缩写),MARRY ME”的气球棒,当时贾文静就落下了激动的泪水,并接过了吉翔送出的结婚钻戒。

  曾经的伴郎

  今日大婚终成主角

  今年3月,和吉翔一拨的周云和孙可先后结婚,那两场婚礼,吉翔都是伴郎。孙可婚礼上,吉翔就曾经告诉金陵晚报记者,自己在南京买的房子已经装修好了,父母也已经从老家过来照顾他,因此自己的婚礼也很快就会举办。半年多后,吉翔的身份,从伴郎变为了新郎。实际上,早在世界杯之前,吉翔就已经和贾文静领取了结婚证。

  前天,舜天在足协杯第一回合比赛中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吉翔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堪称世界波,但由于当值主裁,澳大利亚埃文斯判给主队两个点球,舜天最终2∶4落败。赛后,吉翔就从济南赶回了南京,“备战”昨天的婚礼。“我要训练和比赛,之前全是父母和贾文静一家人操办婚礼的事情,真的很感谢他们。”吉翔说。

  昨天一大早,吉翔就在伴郎苗明和朱超的陪伴下,前往位于西善桥的贾文静娘家接老婆,在经过伴娘们的一系列“刁难”后,吉翔终于过五关斩六将,抱得美人归。当贾文静坐上接亲的轿车后,吉翔取出早就准备好的红色高跟鞋,体贴地为妻子穿上。

  一辈子兄弟

  未来变成儿女亲家?

  舜天1989-1990年龄段的这批球员,不仅在场上默契度很高,在场下也选择了在同一年结婚,特别是吉翔最好的兄弟孙可这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小伙伴,3月份结婚,上个月就迎来了大胖儿子的出生。孙可还曾和吉翔开过玩笑,如果未来吉翔有了女儿,会让儿子把吉翔女儿娶回家,一辈子的兄弟,以后会变成亲家。

  “好兄弟结婚了,当然要给他最大的祝福,当时他求婚的时候,不仅是小静,我们都被他感动了。”由于要参加国家队集训,孙可没能出现在吉翔的婚礼上,但他还是在远方送来了祝福。

  除了前去国家队和国奥队报到的六名球员,其他舜天球员以及教练组所有成员基本上都参加了吉翔的婚礼,“时间真快啊,一眨眼他们都结婚了,希望他以后能为舜天进更多球。”一直看着吉翔这帮孩子成长起来的俱乐部工作人员老周笑着说。

  婚宴上,俱乐部总经理刘军担任了证婚人,同时主帅高洪波表示,按照中国的传统,不办酒不算结婚,吉翔在结婚前,足协杯第一回合进了一个球,希望他在结婚后的第二回合进两球,如果此话成真,回到主场的舜天可以如愿地以2∶0击败鲁能,将夺得本赛季足协杯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1/n405939087.shtml report 2448 光棍节前一天“脱光”舜天大将昨日大婚□金陵晚报记者田园圃这段时间,舜天队内喜事不断,关震、陆博飞和孙可的小宝贝先后来到人世,另外一名主力球员吉翔也在昨天和相恋四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