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107-92黄蜂迎赛季首胜 科比心情大好不爆粗

来源:重庆晨报

  斯坦普斯中心的新闻发布厅里,科比依旧是媒体赛后追逐的焦点,面对团团围住自己的“长枪短炮”,科比一改最近长时间挂在脸上的愁容,开起了玩笑:“很高兴今天的发布会我终于不用爆粗口了。”经过开赛后的5连败,湖人昨日结束了尴尬。在主场对阵黄蜂的比赛中,湖人以107:92取得赛季首胜。湖人终于赢球了,科比终于不用骂粗口了,此前调侃湖人“湖人不赢球我就不吃饭的巴克利”,也终于可以吃饭了。一切皆大欢喜,但湖人的前景依然暗淡。“仅仅是取得了一场胜利,离我们的目标还很远,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主帅斯科特一语点破湖人窘境:下一场胜利在何时?我们也不知道。

  终于,科比不用骂粗口了 距离上一次胜利已快一年

  科比是对胜利有偏执渴望的人。长时间的失利对于科比而言难以容忍,只是没想到,这一忍,居然已经快一年。

  “快点拿到那该死的首胜吧,现在我只想着这个。”不敌太阳后,科比对于开赛遭遇五连败一场未胜的状况难以忍受,那场比赛他得到了39分,仍旧难求一胜。昨日比赛,湖人在上半场结束时还落后9分,好在第三节发威,终于拿下了胜利。全场比赛科比20投7中,三分球5投1中,得到21分6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失误。这个数据对科比而言不算合格,但对于一个36岁受过两场重伤的老将来说,能拿下比赛的胜利,这个数据已经非常不错。

  “被你们这么多媒体包围着,能一句脏话都不说就完成一次赛后采访真是太棒了!”科比在赛后心情不错,开起了玩笑。要知道,因为伤停太长,这场胜利距离科比上一次在常规赛中赢球,已经过去了326天,将近一年。

  终于,巴克利可以吃饭了 他说湖人不赢球就不吃饭

  “我(体重)长得太快了,我不会再吃饭了,直到湖人再度赢球为止。”担任NBA解说员的前球星查尔斯·巴克利,一直喜欢拿自己的体重开玩笑,湖人开赛五连败,大嘴巴克利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展现自己刻薄幽默的机会。

  姚明刚登陆NBA时,巴克利曾经打赌说如果姚明单场拿到19分,自己就去亲一下驴屁股。本赛季,看到湖人遭遇五连败,11月7日他在解说比赛时表示,如果湖人不赢球,他就一直不吃饭,正好减肥。“要是科比恰好又扭伤了脚踝呢?”与他搭档的主持人反问道,巴克利笑着说:“如果科比上不了场,我可能就(饿)死了。”

  虽然巴克利是开玩笑,但表达了对湖人的不尊重。对此,包括主帅斯科特在内的湖人球员皆表示不屑,“老实说,我觉得巴克利会照样吃饭,我压根就不信巴克利会绝食,也许他此时此刻正在家里偷偷吃饭呢。”

  巴克利刚刚放炮,湖人就在3天后取得了胜利,队员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回击的机会。昨日得到10分5篮板的替补内线ED·戴维斯在社交网络上留言:“查尔斯,你这个死胖子现在可以去吃了。”

  终于,科比林书豪找到默契了 第三节科比4次助攻林书豪

  昨日取胜,全场12投8中得到赛季个人新高21分的林书豪,贡献了重要力量。在自己得分的同时,他还送出了7个助攻。

  最重要的是,身为组织后卫的他,逐渐和科比产生了不错的化学反应。

  之前不敌太阳队的比赛,科比得到39分仍然输球。昨日的比赛,科比上半场依旧坚持个人单打,比赛第三节开始选择信任队友。打了两分多钟,科比先助攻林书豪命中三分,又在快攻中助攻林书豪上篮得手……本节科比一共送出4个助攻给林书豪。

  赛后,林书豪表示,自己和科比仍然在适应对方。“这是一个过程,科比在学习如何信任我,我也在学习信任他。我们都想让球队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今天就是一个好的开始。”

  而科比也盛赞林书豪的发挥:“如果林书豪能够每晚都有这样的状态,我想我肩上的负担会减轻不少。”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1/n405940017.shtml report 1763 斯坦普斯中心的新闻发布厅里,科比依旧是媒体赛后追逐的焦点,面对团团围住自己的“长枪短炮”,科比一改最近长时间挂在脸上的愁容,开起了玩笑:“很高兴今天的发布会我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