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洲杯 > 2015美洲杯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洲杯分档:阿巴种子队 梅西内马尔待J罗苏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煎饺
美洲杯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11月11日,恰逢光棍节好日子,南美足联公布了2015年美洲杯的球队分档情况,东道主智利,与南美双雄阿根廷、巴西成为三支种子球队。2014巴西世界杯劲旅哥伦比亚,则与另一支复苏的传统豪门乌拉圭,以及墨西哥列第二档。第三档球队包括厄瓜多尔、秘鲁和巴拉圭,第四档球队则为委内瑞拉、玻利维亚和牙买加。

  2015年美洲杯将于6月在智利举行,原本组委会向中国队发出了邀请,中国足协也接受了这一“美意”,然而最终国足还是因故未能成行。

  由分档结果来看,一档三队拥有梅西、内马尔、桑切斯三名当家巨星,而二档球队中则有皇马新援J罗、巴萨新援苏亚雷斯,以及墨西哥的诸多球星们。随着南美准强队们的复苏或新生,无论抽签结果如何,本届美洲杯上无疑将出现更多的绝对巨星对撞,值得期待。

  美洲杯历史上,传统豪门乌拉圭是当之无愧的最大赢家,他们共计15次问鼎冠军,而新科世界杯亚军阿根廷则只有14次夺冠纪录。足球王国巴西更是只有8次夺魁经历。本次的东道主智利则没有夺冠纪录。

  历史胜场上,阿根廷364战173胜居首,乌拉圭339战184胜,巴西315战167胜。日本曾经“应约”参加过一届赛事,3战1平2负留下尴尬不胜纪录。

  本次美洲杯的分档是参考了10月23日的FIFA最新国家队排名而制定,因此在2014巴西世界杯上有更好表现的球队占据了更好的档位。抽签仪式将于2014年11月24日举行,敬请期待搜狐体育相关报道。

  (煎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1/n405945376.shtml report 1457 美洲杯官网截屏北京时间11月11日,恰逢光棍节好日子,南美足联公布了2015年美洲杯的球队分档情况,东道主智利,与南美双雄阿根廷、巴西成为三支种子球队。2014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