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亚众球星汇聚亚龙湾 三亚女子公开赛即将开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4西山渡•三亚女子公开赛将于11月14日至16日在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场举行,这是三亚女子公开赛连续第五年在亚龙湾球会举办。总奖金30万欧元,赛事吸引了来自27个国家及地区120名球手出战,本次赛事将采用3轮54洞比杆赛的赛制,前60名(含并列)选手晋级决赛轮。

  2014西山渡•三亚女子公开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获得了女子欧巡(LET)、女子中巡(China LPGA Tour)以及女子亚巡(LAGT)的联合认可,由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指导,亚龙湾西山渡进行冠名赞助,亚龙湾高尔夫球会进行承办,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为赛事唯一指定酒店。

  在西山渡•三亚女子公开赛的球星阵容中,欧洲人气球星查莉-胡尔(Charley Hull)、欧巡前奖金王、法国选手格拉迪丝-诺西拉(Gwladys Nocera)、澳大利亚名将妮基-坎贝尔(Nikki Campbell)将领衔55名欧巡赛球手出战。

  一同出战的还包括30名女子中巡球员、22名女子亚巡球员、9名推广商外卡球员以及4名业余球手。其中,女子中巡四冠王林希妤、女子中巡奖金榜领先者潘艳红、冠军球手叶莉英、黎佳韵、张玉阳、卢月霞以及16岁的人气新秀石昱婷等都将悉数亮相。

  18岁的英格兰球星查莉-胡尔一直都是欧洲女子高尔夫赛事电视转播及现场看球的“票房”保证。于去年转为职业球手并加入女子欧巡,查莉-胡尔在新人年十场比赛进前十,其中包括前五场连续获得亚军,一跃成为LET赛场上的耀眼新星,毫无悬念获选年度巡回赛最佳新人。

  去年三亚女子公开赛,查莉-胡尔首次亮相亚龙湾,并一度进入领先群。2014年,重返三亚亚龙湾的查莉-胡尔希望能够有所突破,为职业赛季再添一座冠军杯。今年三月,查莉-胡尔赢得拉拉-梅利姆杯赛,收囊首个欧巡冠军,目前欧巡奖金榜排名第三位。

  法国球手格拉迪丝-诺西拉可谓女子欧巡中谓厚积薄发的老将,在欧巡奖金榜排名第四位。去年,39岁的老将在苏州太湖力压卫冕冠军西班牙球星卡洛塔-希甘达夺冠,给中国媒体及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进入2014赛季,格拉迪丝-诺西拉六次进入前十,重返中国征战,格拉迪丝-诺西拉希望在亚龙湾有所斩获,为冲击年度巡回赛奖金王积蓄力量。

  目前奖金榜排名第六位澳洲球手妮基-坎贝尔的夺冠实力也不可忽视。去年,妮基-坎贝尔在欧巡新人年上三次闯入前十,并在三亚女子公开赛首轮交出无柏忌的63杆,创造了亚龙湾球场单轮最低杆记录以及女子中巡半场最低杆记录(后九洞打出29杆低于标准杆7杆)。本周出征西山渡•三亚女子公开赛,妮基-坎贝尔希望能够弥补去年未能夺冠的遗憾。

  在2014西山渡•三亚女子公开赛众星云集的阵容中,共有18位球手来自中国内地,其中包括4名业余球手,女子中巡四冠王林希妤、国家队球手张玉阳、女子中巡奖金榜领先者潘艳红等都是本周的夺冠热门。

  美国LPGA巡回赛新人年安全保卡,又刚在女子中巡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成功卫冕,林希妤似乎已经完成了赛季的主要目标。带着好运和轻松的心情来到福地亚龙湾,林希妤希望能够享受比赛,尽量创造好成绩。“三亚是我很喜欢的城市,亚龙湾又是我的半个福地,在这里我一直都有不错的成绩,希望本周能在这里找到更好的状态,找回自信,同时也为下一个赛季做准备。”林希妤表示。连续五年出战三亚女子公开赛,林希妤一直都有不俗的表现。2010年,14岁的林希妤以业余身份出战,获得并列第9名。2011年,林希妤职业首秀也在亚龙湾亮相,最终获得并列第五名。2012年,林希妤又创造了个人在这项赛事上的最佳历史战绩并列第四位。

  目前,中国选手在三亚女子公开赛的最佳战绩由国家队球手张玉阳于去年创造,当时是与南非球手李安-佩斯加洞对决,遗憾与冠军擦肩。“很高兴回到亚龙湾,这里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我很享受在这里的时光。这一周,我希望带着享受比赛的心情来完成比赛。”连续第四年亮相亚龙湾,西山渡•三亚女子公开赛也将是张玉阳今年在国内参赛的最后一场正式亮相。

  根据三亚女子公开赛的大赛传统,每年的冠军得主除了赢得冠军杯和冠军奖金,冠军都会获得免费入住三亚亚龙湾球会象征胜利与荣誉的冠军套房,而且套房都是以其个人名字命名。目前,亚龙湾会所13间套房仅剩最后一间待命名,究竟谁能在众星云集的阵容中脱颖而出,赢得冠军套房的新冠名,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1/n405978698.shtml report 2327 2014西山渡•三亚女子公开赛将于11月14日至16日在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场举行,这是三亚女子公开赛连续第五年在亚龙湾球会举办。总奖金30万欧元,赛事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