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求胜欲强烈詹姆斯砍三双 赢一场不难夺冠靠体系

来源:金陵晚报

  以前,双11不过是个普通的日子,从日期本身的数字上去理解,充其量不过是个“光棍节”,发展到今天成为“购物节”,除了淘宝和天猫上的卖家折扣比平时更高之外,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双11的概念释放了网民们的购物欲望。

  事实上,在NBA的赛场上,小皇帝詹姆斯如今已经是功成名就,总冠军戒指有了、常规赛和总决赛MVP的奖杯也有了,他对胜利的渴望已经不像当年那么强烈了。但今年,回归骑士组成三巨头之后,开局的连续不胜显然又勾起了小皇帝的求胜欲望。

  昨天骑士的对手鹈鹕,已经不是球迷以往印象中的弱旅了,该队拥有超级新星安东尼·戴维斯,“浓眉哥”本赛季势头惊人,力压詹姆斯等人领衔NBA官方的MVP榜。昨天的比赛中,骑士开局一直落后,困难局面下,詹姆斯挺身而出,砍下了32分12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帮助骑士在主场逆转取胜。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詹姆斯NBA生涯的第49次三双,在NBA的历史上已经能够跻身第六位。

  都说欲望是个可怕的东西,中国网民的购物欲可以打造半小时破百亿的消费神话,而詹姆斯的取胜欲望足以击败任何对手。

  昨天赛后,拿下三双的詹姆斯并没有过分强调自己的功劳,而是把更多的溢美之词送给了队友。

  实际上,就像中国网民要想满足购物欲,买好了东西之外,还需要有快递员来送。而詹姆斯要想满足获胜的欲望,必须依靠队友的帮忙。昨天的比赛,骑士队的球员个个都像是“快递员”,有帮忙得分的,有送上助攻的,还有负责防守的,总之就是不能让胜利溜走。

  三巨头中的另外两人欧文和勒夫,一个砍下了32分,另一个拿到了22分。尤其是在最为关键的下半场,欧文和勒夫都是毫不手软。欧文在第三节犀利的突破,让骑士扭转了落后的局面;而勒夫在第四节的连续三分球,则让骑士扩大了领先优势。

  昨天骑士队另一个很重要的变化就是全队的助攻多,除了詹姆斯的10次,欧文也有9个助攻,其他上场队员基本上都有助攻进账,这反映了球队的团结以及球员之间产生了一定的化学反应。

  昨天赛后,美国媒体在评论骑士的这一场胜利时指出:通过这一场比赛可以看出,骑士的“三巨头”终于开始成形。

  就像双11的疯狂过后,会留下一系列的后遗症一样,骑士在这一场的疯狂过后,是不是就真的无懈可击了呢?

  每年的双11过后,由于卖出的东西太多,很多卖家的售后服务跟不上。另外快递行业的压力在这一天内骤然增大,导致很多快件积压,快递员的送货速度完全跟不上。

  可以想象,未来的比赛,詹姆斯不可能每一场都拿到三双,如果骑士必须要靠一个全面的小皇帝才能赢球,那肯定要把詹姆斯给累死。毕竟就算小皇帝再厉害,也有状态不好的时候;即使小皇帝状态不错,也不可能面面俱到。另外,三巨头磨合得到底怎么样,绝不是一两场比赛就能下定论的。

  由于今年骑士签下了三巨头,因为薪水总额的原因,骑士队其他角色球员和板凳队员的水准势必就降低了不少,你不能指望每一场比赛,所有人都能表现得像快递员那么积极。

  作为一支目标指向总冠军的球队,赢球不能总是靠个人,或者说仅靠三个人,而必须去依靠战术体系,这样,胜利才能持久。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2/n405958630.shtml report 1693 以前,双11不过是个普通的日子,从日期本身的数字上去理解,充其量不过是个“光棍节”,发展到今天成为“购物节”,除了淘宝和天猫上的卖家折扣比平时更高之外,一个很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