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三双取消!联盟修正数据 助攻篮板各减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詹姆斯突破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据美国媒体报道,联盟修正了昨日骑士与鹈鹕比赛的技术统计,詹姆斯的篮板球和助攻分别少了一个,这样詹皇的技术统计就从32+12+10变成了32+11+9,本来到手的三双就这样被取消了。

  在昨日的常规赛中,骑士以118-111击败鹈鹕。赛后技术统计显示,詹姆斯一共得到了32分12个篮板球10次助攻,是一个大号三双的数据。比赛结束后,联盟按照惯例需要重新审查比赛录像,并确定技术统计。就在这个环节中,他们发现了问题。

  比赛第三节还有3分27秒时,欧文快攻中上篮命中。这个球是詹姆斯抢下的后场篮板球,然后拨给汤普森,后者传给快下的欧文,欧文接球时还在中线附近,运了数下才完成上篮。但当时技术统计给詹姆斯加上了一次助攻。

  比赛第四节还有6分03秒时,米勒三分球被封盖,詹姆斯在第一时间将球捅给米勒,后者再度三分球出手。现场技术统计认为詹姆斯抢下了一个前场篮板球。

  联盟对此进行了修正。詹姆斯的助攻和篮板球分别减少了一个。欧文的那次上篮认为是个人单打,没有助攻产生,第四节的前场篮板球则还给了米勒。

  赛后被取消三双的事情詹姆斯也曾经经历过。2009年2月5日,詹姆斯带领骑士做客纽约麦迪逊花园,现场技术统计纪录的詹姆斯数据是52分10个篮板球11次助攻的超级大号三双,并且创造了联盟的新纪录。但联盟审查录像后取消了詹姆斯的一个篮板球(还给了本-华莱士),导致詹姆斯以52+9+11与三双擦肩而过。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2/n405959927.shtml report 1305  詹姆斯突破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据美国媒体报道,联盟修正了昨日骑士与鹈鹕比赛的技术统计,詹姆斯的篮板球和助攻分别少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