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冠军巴巴沃森的装备故事 备用一号木立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WGC冠军赛巴巴沃森的装备故事——本次冠军赛上沃森夺冠所采用的一号木还是备用货,虽然依然还是粉色的。其中的原因是之前沃森曾一度担心自己的宝贝一号木的杆面会出现金属疲劳从而造成赛场上的困境。因此在万圣节的时候,沃森致电Ping的美巡赛代表,要求对方提供几支备用品送到自己的家里。不希望看到沃森在上海出现不必要的装备窘境的Ping连夜送了3支备用的G30一号木,以便沃森带来上海。而鉴于自己原本的装备还能用,沃森就在3支送来的备份中挑选了一支放进了球包带到上海。而这支备用货就是他在决赛轮中上演神奇逆转加洞赛胜出的那一支。此外,一整套的Ping挖起杆帮助他在最后的18洞以及加洞赛的第一洞连续上演神奇的沙坑救球,前者是直接抓下老鹰球,而后者则是造就了20英尺小鸟推进洞锁定胜局。

  Ping G30一号木在输出高速开球的同时还赋予了超群的表现力,其采用的“湍流器”技术(Turbulator Technology)令所有级别的球员都能打出可观距离的开球,另外在瞄准击球时还能使球员充满自信。凭借史上最低、最靠后的Ping一号木重心设置,G30能赋予你改良的开球状况和最大化的容错度。自带的可调节功能令球员能自行调整球路。更高平衡点的杆身能输出更多的能量及MOI值。460毫升大小的杆头加上冠部上设置的经过风洞测试的湍流器能减少空气阻力、提升球的升力和杆头速度,从而使你能挥出更远的距离。而可调节销杆能加减0.6~1°来优化球路表现。同时,重心位置更靠近握把的杆身能允许更大的杆头来掌控更薄、更灵敏、更轻、更硬的用T9S钛钢制成的杆面,从而在发球台上能输出更远、更精准的开球。

  G25球道木比起G20型号在外形上有着显著差异。首先一点,同时也是最显著的就是用了亚光的碳素色涂层,这比起以前的银色涂层显得更暗,看上去更有档次和格调。其次,杆头尺寸小了一些。杆头尺寸还好,但从跟部到趾部的尺寸小了些。在瞄准击球时摆位很好,而且给你的感觉是你可以非常轻易地把球打出去。还有,G25球道木的杆面更薄,而且重量分布更低更靠后来提升球速。这是一支能纠正用球道木打不出直线球的球杆,G25就是能打出直线球。虽然声响比起G20闷了些,但弹道更加具有穿透力一些,这要归功于球速的显著提高。除了职业级球道木的外形,这还是一支适合于中度差点的球杆,而且还能在发球台上有稳定的表现,能做到“稳稳地开球上球道”。

  “我通常不更换铁杆,但当我换的时候,我选了S55”,这是巴巴-沃森的名言,也是他对S55的注释。作为象沃森这样的球员是绝不肯轻易换铁杆的,但为何那么做呢?因此S55延续了S系列铁杆的品质,并增加了更高的球路和容错度。从外形上看,它具备了职业级铁杆的一切素质。杆面后移程度非常小,背线非常细。而且其背线要比大多数其它铁杆来的短,瞄准击球时令球员能更加注意。比起之前的S系列产品,S55的击球感觉是最大的提升。以前的产品打起来感觉太硬,有时声响还会觉得刺耳,但S55则相反,感觉扎实,但绝不硬。至于容错度则更是令人惊讶,PING能在这么小的刀刃程度下把容错度做得那么高,的确令人佩服。它能打出任何你需要的球路和弹道。

  Karsten TR Anser 2是属于PING最新的Karsten TR系列推杆中的一款产品,Karsten是PING公司创始人索尔海姆的名字,而TR则是纯正滚动的含义(True Roll)。该系列包含了5款含有现代技术,同时又有着传统外形的推杆,而且还采用了怀旧的古铜色涂层处理。这系列推杆于2014年初最新上市,均采用了PING的可变深度沟槽技术,也就是杆面中心位置沟槽最深,越往边缘越浅,按照设计思路,这样的话推杆距离控制能达到最佳。这五款推杆有着三种不同的线路格式,分别是:Anser 2是轻弧线、Anser 5是直线、B60是轻弧线、Pal是轻弧线、Zing是重弧线。这样不同推杆线路风格的球员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推杆。更重要的,该系列推杆的杆身长度都可以调节,通过一个扳手来做到。

  以下就是美国名将巴巴-沃森(Bubba Watson)在2014~2015赛季世锦赛-冠军赛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Ping G30 (9° 调节至8.25° ),配Grafalloy BiMatrx X杆身

  球道木:Ping G25 (16.5° 调节至15° ),配Fujikura Motore Speeder Tour Spec 8.2 X杆身

  铁杆:Ping S55 (3-PW),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100杆身

  挖起杆:Ping prototype (52° 下压成51.6° , 56° 下压成55.3° , 60° 下压成62.8° ),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100杆身

  推杆:Ping Anser Milled 1

  球:Titleist Pro V1x prototyp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2/n405966108.shtml report 2959 WGC冠军赛巴巴沃森的装备故事——本次冠军赛上沃森夺冠所采用的一号木还是备用货,虽然依然还是粉色的。其中的原因是之前沃森曾一度担心自己的宝贝一号木的杆面会出现金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