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30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四队争抢吉拉迪诺 年薪高达500万欧成障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尽管吉拉迪诺很可能沦为广州恒大的弃将,但在意甲球队的眼里,这位32岁的中锋依然是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11月11日,据《法国足球》、《Europacalcio》等多家外媒的报道,目前排名意甲后半段的两支球队——都灵亚特兰大,已将对吉拉迪诺表示出了强烈的兴趣;再加上之前与吉拉迪诺发生“绯闻”的国际米兰那不勒斯,至少已经有四支意甲球队卷入了吉拉迪诺的“争夺战”之中。

  对于国米和那不勒斯来说,在冬歇期引进吉拉迪诺充其量只是“锦上添花”,因为这两家俱乐部并不缺少前锋,有的甚至还在“处理”前锋。而对于都灵和亚特兰大来说,吉拉迪诺可谓是一根救命稻草。截至目前,都灵在11轮联赛里打入7球,进攻之乏力显而易见;亚特兰大更惨,仅打入可怜巴巴的4粒进球,排名倒数第四。这两家球队都希望能得到吉拉迪诺,来从根本上增强自己的进攻火力。正因如此,他们对吉拉迪诺的渴求,会比国米和那不勒斯来得更为强烈和诚恳。

  实际上,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当吉拉迪诺向《Rai Sport》表示“希望返回意甲完成200球的目标”时,亚特兰大就盯上了这位前意大利国家队的著名射手。与国米和那不勒斯相比,都灵和亚特兰大拥有更为宽松的竞争环境,中小球队的氛围与吉拉迪诺的老东家博洛尼亚和热那亚非常相似。在这里效力,吉拉迪诺更容易完成200球的目标,也更容易重拾赛场状态,这也是都灵和亚特兰大争取球员加盟的最大优势。

  《Europacalcio》分析称,恒大不会为吉拉迪诺的离队设置任何障碍,这名球员已经被允许可以在冬季转会窗转投他队。目前,阻碍吉拉迪诺回归意甲的唯一障碍仅剩他那高达500万欧元的年薪,这肯定不是一个32岁球员的真实价值,但仍无法阻挡意甲群雄对他的追求。可以肯定的是,一场围绕吉拉迪诺的争夺战已经在意甲悄然拉开帷幕,最终谁能得到这名恒大弃将,我们拭目以待。(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2/n405966783.shtml report 1913 尽管吉拉迪诺很可能沦为广州恒大的弃将,但在意甲球队的眼里,这位32岁的中锋依然是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11月11日,据《法国足球》、《Europacalcio》等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