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战森林狼警惕51分悍将 麦帅欣喜霍华德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布鲁尔4月份战火箭拿下惊人的51分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将和森林狼将在墨西哥举行一场海外赛。这是NBA本赛季的两场海外赛之一,此外雄鹿和尼克斯将在1月15日前往伦敦进行比赛。

  在上一场同勇士的比赛中,因为霍华德的缺阵,火箭最终不敌勇士,终止了6连胜。同森林狼的比赛,霍华德将回归,而勇士则不得不面对卢比奥无限期缺阵的困境。在霍华德缺阵的比赛中,虽然替补中锋布莱克拿下2分5个篮板,但火箭内线还是被完爆,他们在禁区的得分以32-56不敌勇士,此外球队87分的得分和34.9%的命中率都创下了赛季新低,球队在三分球方面出手42次也创下了赛季新高,但只有10次命中,命中率仅仅只有23.8%。

  在霍华德缺战的9场比赛中,火箭6场落败,不过现在因为霍华德的回归,球队又显得信心满满。“霍华德回来了,周一他参加了球队完整的训练”,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表示。“说实话,我更愿意在休斯敦比赛,但赛程已经制定出来了,你只能跟着走”,麦克海尔说。

  在麦帅的预期中,贝弗利因为腿筋受伤、泰伦斯-琼斯因为腿伤都不会首发,上场比赛得到21分创下个人新高的柯南可能继续首发。

  哈登目前以场均25.4分在得分榜上名列第3,在过去四场同森林狼的比赛中,哈登场均能得到29.3分,此外他对森林狼的三分也达到了31投18中。

  防守一度是火箭最头痛的短板,上赛季前7场比赛,他们的场均失分为103.7分,本赛季该数据则为90.9分,仅高于灰熊的87.6分,也意味着在限制对手得分方面,火箭联盟第二,只比灰熊稍差。

  在卢比奥严重扭伤可能缺战7-8周后,扎克-拉文取代了他的首发位置,在同热火的比赛中,拉文得到了5分6个篮板4次助攻,不过球队最终13次助攻创下了赛季新低。

  随着拉文和状元秀维金斯一起担当首发,森林狼也成为继05-06赛季的老鹰之后第一个在首发中排出两名19岁少年的球队,当年老鹰曾经在比赛中让约什-史密斯和马文-威廉姆斯一起担当首发。

  火箭前球员凯文-马丁目前是森林狼的得分王,他场均得到19.6分,但在周日同热火的比赛中,他9投2中,只有8分进账。此外火箭还需要警惕克里-布鲁尔,在本年度4月12日同火箭的比赛中,布鲁尔4节拿下了51分,30投19中,三分球6投2中,罚球15罚11中,最终帮助森林狼112-110战胜了火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2/n405968229.shtml report 1858 布鲁尔4月份战火箭拿下惊人的51分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将和森林狼将在墨西哥举行一场海外赛。这是NBA本赛季的两场海外赛之一,此外雄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