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克汉姆长子签约阿森纳 足球生涯首份职业合同

来源:现代金报

  即便是目前英超领头羊切尔西,即便是父亲成名的俱乐部曼联,但这丝毫无法打动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布鲁克林。前天,据英国《镜报》报道,今年15岁的布鲁克林已与阿森纳“牵手”,迎来足球生涯的第一份职业合同。对小贝一家而言,这是一件具有纪念意义的事情。

  □据《半岛晨报》

  小贝从小培养老大走职业化

  众所周知,贝克汉姆有三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出生于1999年3月的布鲁克林是老大,他还有两个弟弟罗密欧和克鲁兹。贝克汉姆希望三个儿子能走上职业足球的道路,当布鲁克林只有1岁的时候,他就有意识地培养儿子对足球的兴趣,并将布鲁克林带到老特拉福德参加曼联的英超冠军颁奖仪式。4岁那年,布鲁克林得到了自己第一双专业足球鞋———是他父亲代言品牌的同一系列球鞋,从那时起贝克汉姆就在自家院子里带着布鲁克林踢球,并传授他的任意球绝技。

  近几年,小贝有意识地让大儿子跟随着自己进行训练。在美国大联盟效力期间,小贝就让布鲁克林随洛杉矶银河青年队训练,当小贝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后,布鲁克林也总是出现在大巴黎的青年训练营中。阿森纳一名内部人士说:“布鲁克林有天赋,他无论在训练还是比赛中都脱颖而出。阿森纳已经认识到他的天赋和亟待开发的巨大潜力,我们希望他成为阿森纳俱乐部的宝贵财产。”

  父子两人生轨迹惊人的相似

  今年年初,小贝的大公子布鲁克林曾因前往切尔西试训而引起轰动,不久后他又加入女王公园巡游者青年队。今年夏天,曼联俱乐部还邀请布鲁克林前往卡林顿基地试训,以观察其是否具有在曼联立足的潜质,这曾让红魔球迷惊喜异常。事实证明,切尔西和曼联都多虑了,15岁的布鲁克林独爱枪手。虽然他与阿森纳签下的是一份短期合同,但如果布鲁克林在枪手U16的比赛中继续出彩,那么等待他的将是阿森纳给出的一份长期且诱人的合约。

  事实上,布鲁克林最终选择加盟阿森纳并非出乎所有人预料。出身曼联的贝克汉姆在近几年与枪手联系紧密。他之前两次在夏天跟随阿森纳训练以保持体能,之后他便数次带着3个儿子出现在酋长球场观看阿森纳比赛。阿森纳该内部人士说:“贝克汉姆和温格有着非常好的私人关系,而布鲁克林又有着非常大的潜力。布鲁克林对成功的渴望非常强烈,这一点让温格印象深刻。”

  有意思的是,布鲁克林目前的人生轨迹与老爸当年的经历有着惊人的相似。在两周之前,布鲁克林作为模特为某杂志拍摄写真,现在又和英超一家著名足球俱乐部签约。除此之外,他被曝与大2岁的美国女星科洛·莫瑞兹处于热恋中。

  ■链接

  小贝其他两个儿子

  有何天赋?

  现在,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布鲁克林已情定阿森纳,那么他的二儿子12岁的罗密欧和小儿子9岁的克鲁兹都展现出了何种天赋呢?

  罗密欧:对模特最有兴趣

  事实上,罗密欧和克鲁兹也都正随阿森纳梯队进行训练比赛。前者已在阿森纳U13踢了整整一个赛季,后者则在阿森纳U10接受足球熏陶。小贝二儿子罗密欧算得上是家中对模特事业最有兴趣的一位。日前,他为英国某精品名牌拍摄的圣诞广告花絮提前曝光,罗密欧身穿该品牌的招牌风衣和围巾,和超模卡拉·迪瓦伊一起入镜,露出各种不同笑容,从浅微笑、大笑、咧嘴笑到露齿笑,每种样貌都深深抓住观众的心,已经完全继承老爸帅气架势,和职业模特一起表演看起来毫不生涩。这已经是双方的第二次合作,数据显示,在2013年参与该品牌的广告拍摄后,该品牌的销售额提升了13%,调查结果表明大部分增长都归因于罗密欧。

  克鲁兹:跳过霹雳舞喜欢陶艺

  作为家中最年幼的男孩,9岁的克鲁兹俨然成为了一个小足球明星,他在两年前就模仿起父亲贝克汉姆10多年前的莫西干头。不仅如此,克鲁兹还拷贝了父亲的另一个爱好,钟爱临时文身。

  4岁时,在辣妹组合的演唱会上,克鲁兹还当场表演过霹雳舞并且毫不怯场。不仅扭胯、耸肩动作有模有样,学机器人行走远超克劳奇,还即兴表演了极其专业的倒立转圈,赢得全场最长时间的起立鼓掌。

  与他的两个哥哥相比,克鲁兹看上去是其中最喜欢艺术的。除了观看英超、NBA、棒球比赛之外,他有时还和父亲一起参加绘画课程。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2/n405969383.shtml report 2288 即便是目前英超领头羊切尔西,即便是父亲成名的俱乐部曼联,但这丝毫无法打动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布鲁克林。前天,据英国《镜报》报道,今年15岁的布鲁克林已与阿森纳“牵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