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28+7库里三分7中0 邓肯两双马刺背靠背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马刺胜勇士 邓肯单打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背靠背客场挑战勇士。四节打完,马刺113-100轻松战胜对手,迎来两连胜。而113分的得分,也是马刺开季后单场砍下的最高分。

  全场具体比分:29-26、21-18、32-26、31-30(马刺在前)。

  此役,马刺并没有因为背靠背作战轮休主力。GDP三人组全部登场,其中帕克砍下28分7助攻,邓肯12分13篮板,吉诺比利17分5助攻。其他球员中,伦纳德19分、约瑟夫11分4助攻。

  勇士这边,尽管坐拥联盟最犀利的后场2人组,但面对马刺老道的防守,球队却显得办法不多。库里全场仅得到16分,三分球更是7投0中;汤普森状态出色,砍下29分,三分球6中5。另外,哈里森-巴恩斯砍下22分,斯贝茨11分。

  首节开打,马刺一改上场比赛的低迷,迅速进入状态。但勇士这边,巴恩斯和库里的手感也相当不错。本节最后时段,贝恩斯补扣得手,吉诺比利急停跳投命中,马刺领先3分。次节,战局愈发胶着,德拉蒙德-格林、汤普森相继飙中三分,勇士将分差抹平。可随后,凭借老辣的经验,马刺再度领先。帕克三分正中靶心,又助攻邓肯命中后仰跳投,半场打完,马刺50-44领先。

  易边再战后,勇士进攻愈发停滞,马刺抓住机会将比分拉开,丹尼-格林射中三分,帕克急停跳投得手,马刺已经领先了12分。比分越拉越大,让勇士球员的心态发生了一些变化。德拉蒙德-格林在一次防守中,因对裁判的吹罚不满,吃到技术犯规。吉诺比利三分得手,巴博萨快攻上篮也进,三节打完,马刺仍领先12分。

  末节,汤普森、斯贝茨联手砍分,勇士一度有起势的意思。但无奈马刺攻防两端发挥实在稳定,两队的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上下。最终,马刺113-100战胜对手,迎来背靠背连胜。

  马刺首发阵容:邓肯,邦纳、伦纳德、帕克、丹尼-格林

  勇士首发阵容:博格特、德拉蒙德-格林、哈里森-巴恩斯、汤普森、库里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2/n405972570.shtml report 2127 马刺胜勇士邓肯单打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背靠背客场挑战勇士。四节打完,马刺113-100轻松战胜对手,迎来两连胜。而11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