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岳云鹏跨界秀中式台球 携手付小芳韩雨同场献艺

来源:搜狐体育

  第三届全民健身中式台球大联欢暨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开幕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11月15日,这项因不断创新而持续引发关注的中式台球唯一国字号锦标赛即将在北京房山打响。中锦赛组委会精心设计了11月17日的表演赛部分,记者了解到,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高徒岳云鹏届时将有跨界台球秀,而九球美女世界冠军付小芳、韩雨也会同场献艺,携手营造中式台球史无前例的show time!

  为充分运用好极为珍贵的央视连续四天直播的机会,既保证比赛专业性呈现,又兼顾全民健身主题和深度探索中式台球文化建设的重任,中锦赛创始人李卫明准备了很多方案,征求了方方面面的意见,最终确定将11月17号央视首场转播定为表演赛。

  表演赛第一个环节是岳云鹏、付小芳、韩雨领衔的全民健身中式台球大PK,其中岳云鹏、付小芳将和北京大学高材生汪刚、著名台球媒体人陈浩组成全民健身联队,韩雨与青年歌手黄勇、葛林、歌浴森组成文体明星联队,双方采用团体赛制激战一场。

  岳云鹏所在的德云社十分支持全民健身和中式台球项目,去年就多次参与中锦赛相关活动,岳云鹏本人还和韩雨有过零距离互动交流,其扎实的黑8基本功被世界冠军大力点赞。韩雨曾笑称,“如果郭德纲先生给岳云鹏批假专注训练,半年内岳云鹏必成业余顶尖高手。”

  所以,此番岳云鹏还真不是随便走走秀就算了的,作为业余高手的他和另外一位美女世界冠军付小芳搭档迎战昔日“伯乐”韩雨统率的队伍,双方究竟能擦除怎样的火花,或许将成为文化界和体育界共同的热点话题。

  “真心感谢郭德纲先生和德云社方面对于全民健身和中式台球毫无保留的帮助,也特别特别感谢岳云鹏能腾出自己宝贵的时间来参与我们赛事,还有我的两位好朋友——世界冠军付小芳、韩雨,和其他领域的业余高手共同配合去完成中式台球前所未有的show time,通过央视平台的直播,我们相信这场球的影响力和辐射面肯定会超越体育和台球本身。”中锦赛创始人李卫明激动地说道。

  另据了解,17日表演赛第二部分为“回归母球车轮大战”的怀旧主题环节,届时陈子凡、楚秉杰和张广豪三位台球界新一代翘楚将分别代表斯诺克、九球和中式台球行业,上演中式台球车轮战。比赛规则非常简单,新上场方开球,谁输谁下,两个小时内获胜局数最多的一方成为全场赢家。为烘托气氛,让大家重新体会世纪80年代中式台球刚刚兴起时的黑8岁月,比赛将采用在黑板上写“正”字的原始草根方式进行计分。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与11月17日14点30分起对表演赛进行直播,此外,从11月18日至11月20日,央视体育频道还将连续直播本届中锦赛正式比赛部分,直至冠亚军产生。 (黑八传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2/n405972692.shtml report 1156 第三届全民健身中式台球大联欢暨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开幕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11月15日,这项因不断创新而持续引发关注的中式台球唯一国字号锦标赛即将在北京房山打响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