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30轮 > 中超第30轮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球队欲挖角瑞超锋霸 当事人称愿来中国赚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上赛季的中超赛场,来自瑞典联赛的球员们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费祖拉乌、海森和卡里里,这些从北欧赛场走出的射手们技术和意识俱佳,并且物美价廉,令人印象深刻。或许是在费祖拉乌等人的身上尝到了甜头,中超诸强继续在瑞典寻找优秀的外援。当地时间11月11日,据瑞典媒体《expressen》的报道,有中超球队开价350万克朗(约合人民币290万元),求购瑞典联赛射手榜三甲、现效力于奥特维达贝的巴西前锋里卡多-桑托斯。该消息已经获得了奥特维达贝俱乐部的证实。

  里卡多-桑托斯出生于1987年,身高187公分,是一名冲击力极强的攻击手,也是奥特维达贝俱乐部的头号射手,被誉为本赛季瑞超进步最快的球员之一。然而,由于奥特维达贝的财政状况十分糟糕,因此面对中超球队仅仅350万克朗的报价时,也不免动心。“中超的球队咨询了桑托斯的售价,我们也正在寻找一切可能出售球员的交易,但还没有最终尘埃落定。”奥特维达贝体育总监马茨-卡尔松说道。

  目前,奥特维达贝急需现金注入,用以缓解日益紧张的财政问题,因此不难理解为什么他们会急于出售桑托斯。据了解,桑托斯本人非常愿意来中超踢球,他把这视为一个赚大钱的机会。马茨-卡尔松说:“桑托斯愿意去中国,他想借此机会赚一些钱。当然,如果我们能以合适的价格卖掉他,对俱乐部的财政也有很大的好处。”

  去年以来,不断有瑞典联赛的球员登陆中超,其中大多数都在中国“淘金”成功,像是天津泰达后卫阿里-汗(原瑞典哥德堡树篱)就曾透露,中超球队提供的丰厚薪水是他这辈子都没见过的。如此看来,里卡多-桑托斯加入这股中超的“淘金“浪潮,也是一件顺利成章的事。(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2/n405975559.shtml report 1268 上赛季的中超赛场,来自瑞典联赛的球员们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费祖拉乌、海森和卡里里,这些从北欧赛场走出的射手们技术和意识俱佳,并且物美价廉,令人印象深刻。或许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