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自曝因禁赛以泪洗面 炮轰FIFA对他不如罪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苏亚雷斯对FIFA的做法表达不满
苏亚雷斯对FIFA的做法表达不满

  日前,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发行了个人第一本自传,尽管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对还未满30岁的苏神发行自传表达了极不赞同的舆论,但充满争议的乌拉圭前锋还是有很多东西可写的,外界最关注的显示是他咬人,拒不完全统计,抵达欧洲足坛后,苏亚雷斯已经先后三次咬人,在阿贾克斯咬人后转会至利物浦,在安菲尔德效力期间,又经历两次咬人,最终今夏巴西世界杯上代表乌拉圭出战意大利的比赛中咬基耶利尼后,国际足联开出重磅罚单,禁止四个月参加与足球相关的活动,后来减刑为不能参加正赛。

  关于苏亚雷斯咬基耶利尼,在他的自传里专门提到了,日前巴塞罗那喉舌《每日体育报》刊登了乌拉圭球星自传中涉及咬人和转会巴塞罗那的章节。对于国际足联的罚单,苏亚雷斯很气愤,“国际足联越来越荒谬”。对于被处罚内容,苏亚雷斯直言一切都是精心策划,“一切都是精心策划的,因为根本没有人看到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是通过照片才确认。”关于去年夏天与阿森纳的传闻,苏亚雷斯给予证实,但表示是杰拉德让他放弃了加盟枪手的想法,选择继续为利物浦效力,并达到了职业生涯最辉煌的一年。

  “如果加盟阿森纳,那将是一个很大的错误,如果不是杰拉德,我们在梅尔伍德训练基地交流了一番,去年夏天我在利物浦的生涯就结束了。”苏亚雷斯在自传中写道,“杰拉德拥有敏锐的目光,他告诉我,你在利物浦踢的很好,再给他一次合作一年的机会,然后明年加盟巴塞罗那、皇马或者拜仁慕尼黑,去你想去的地方,因为你有能力去这三家俱乐部踢球。”就如杰拉德所言,苏亚雷斯这个夏天真的加盟巴塞罗那,尽管中间发生了一些小插曲,譬如在世界杯上咬人,但可见苏亚雷斯离开利物浦早就有所准备。

  在国际足联开出罚单后,苏亚雷斯回忆道,“他们待我还不如对待一个罪犯,离开世界杯的时候,我哭了,只因为教练和队友们给予我非常大的支持。”对于咬基耶利尼,苏亚雷斯清楚自己犯错,“我犯下一个错误,确实是我的错,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三次犯如此的错误,我需要帮助。”此外,苏亚雷斯还炮轰英国媒体,“我很明显被盯上了,尤其是在英国,非常的被关注,在那里,你甚至可以踢断对手的腿,而不会受到惩罚,这就是他们的足球哲学。”苏亚雷斯回忆了加盟巴塞罗那,与新队友见面后的感触。

  “在训练基地,他们对着我都在鼓掌,就像是释放一个囚犯,我试图让自己不脸红,试图让自己不成为焦点。”苏亚雷斯还在自传中表示,他与巴塞罗那签订的合同中不包含咬人条款,“人们都在谈论我,就好像我就是天生的制造麻烦者,他们甚至试图找出一些东西来证明这一点。巴塞罗那对于非常信任,就像乌拉圭一样,如果他们在合同中加入咬人条款,我也会签字,当然,如果有这一条那明显是对我缺乏信任。”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2/n405981890.shtml report 2002 苏亚雷斯对FIFA的做法表达不满日前,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发行了个人第一本自传,尽管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对还未满30岁的苏神发行自传表达了极不赞同的舆论,但充满争议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