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线顶级PK易建联更胜一筹 大王距阿联仍有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广东客场如愿击败福建豪取四连胜,易建联在数据和临场表现方面,则再度压着王哲林一头。易建联砍下34分13篮板,王哲林则砍下20分12篮板。这样的表现足以说明,易建联的整体实力依然要高出王哲林一筹!王哲林若要超越易建联,则依然是任重而道远。

  福建和广东之战,也是王哲林和易建联这对国产内线的直面PK。过往的两个赛季里,易建联和王哲林是CBA赛场最强的国产内线,也是仅有保持场均20+10数据的国内球员,他们之间的较量亦是引人注目。过往的王易大战里,易建联在数据和临场表现方面皆胜出一筹。尽管王哲林的潜力非凡,但他距离易建联依然存在着差距。

  作为两队的内线支柱,易建联和王哲林皆首发登场。比赛伊始,易建联便成为广东队的重要攻击点。正是阿联打三分得手,助广东在进攻端打开了局面。易建联既有在篮下的拿球暴扣,也有着篮板球上的积极保护,表现相当抢眼。王哲林开局阶段在进攻端的表现一般,不过他在防守端则颇为积极,他抢到了5个篮板和2记盖帽,便足以说明这样的事实。

  次节时王哲林开始发威,他强攻内线连抢6分,一度助福建在场上确立起了优势。随后面对穆迪埃的突破上篮,他更是直接送给了全美第一高中生一记大帽,告诉他福建的篮下绝不容他撒野!王哲林在该节的表现,也成功的压倒了易建联。

  不过在下半时里,易建联的表现则明显要强于王哲林。易建联在进攻端打得相当坚决,无论是内线的强攻,还是接球后的高位跳投,皆是一气呵成!这也令福建的防守端防不胜防。后两节里,易建联砍下19分,最终全场砍下34分,他也成为广东队的第一火力点!正是缘于阿联的及时发威,助广东拿下了这场关键的比赛。

  与之相比,王哲林则未能在后两节里,在进攻端给对手针锋相对的压力。下半时王哲林仅得到8分,未能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太大帮助。易建联和王哲林之间的差距,也是令广东最终能够取得胜利的重要原因。相比于国内第一人的易建联,王哲林无论是技战术水准、个人经验方面,皆存在着颇为明显的欠缺,这也是他需要在日后努力追赶的地方。(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2/n405982409.shtml report 2418 广东客场如愿击败福建豪取四连胜,易建联在数据和临场表现方面,则再度压着王哲林一头。易建联砍下34分13篮板,王哲林则砍下20分12篮板。这样的表现足以说明,易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