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两里程碑大帽科普兰 波什失准遭黑姚明完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热火负步行者 韦德犀利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迈阿密热火开赛位列东部前四,韦德波什的强势发挥至关重要,虽然没了詹皇但是闪电&龙王的组合依然强悍。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3日,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步行者,韦德全场20分4篮板3助攻1封盖1抢断,得分里程碑超越布莱克曼跃居历史第69位,助攻里程碑跃居历史第76位。而波什失准全场13投仅3中拿下9分,龙王遭遇希伯特完爆,最终热火以75-81负于步行者。

  韦德开局就用低位单打+抛投制造犯规完成2+1,并且随后再次上篮和中投命中,除了效率依然高效,本赛季能够见到健康的闪电侠确实让人欣喜,而首节波什因为犯规提前下场还是影响了热火内线的进攻。

  不过打步行者韦德似乎更加专注,在开场连续进攻得手之后,韦德再次用多样化的进攻手段去攻击步行者,他前7次出手中了5次,却有5种得分方式,这就是闪电侠。波什半场手感冰冷6投只有2中拿下5分1篮板,不过韦德火力得以支撑热火半场拿下12分3篮板1助攻。

  波什从身高和体重来说对抗依然是他的软肋,最明显的一次就是在第三节7分钟波什硬吃希伯特被封盖,第三节波什最精彩的一次进攻就是通过一次四人传递配合,最后扛着斯科拉完成2+1的投篮。不过三节过后波什命中率很低,只有12投3中,这也是新赛季波什前三节最差的一次表现。当然韦德在第二节和第三节也只拿了1分而已。

  不过闪电侠在第四节开始就开始冲击篮筐,韦德通过罚球投篮和一次突破将比分迫近。最精彩的在末节9分53秒,科普兰顶开防守准备投篮,结果韦德斜刺里杀出一个超级火锅将球直接扇到了观众席。而末节最后5分钟波什有所起色,他的两次罚球和一次封盖帮助热火终于追平了比分,不过在末节最后2分钟波什竟然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投出了一个三分空气球。

  末节1分40秒步行者命中三分球领先3分,结果又是韦德关键时刻见真章,他随后顶着防守投中三分追平了比分。不过篮板上的劣势和波什的失准让韦德独木难支,最终热火输给了残阵步行者,内线之殇似乎依然在困扰着迈阿密,波什遭到了希伯特完爆,后者砍下16分15篮板和3次封盖。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3/n405998814.shtml report 2646 热火负步行者韦德犀利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迈阿密热火开赛位列东部前四,韦德波什的强势发挥至关重要,虽然没了詹皇但是闪电&龙王的组合依然强悍。北京时间2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