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助攻王合同到期遭哄抢 中超五豪门瞄准汪嵩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李玥林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李玥林)“那不是汪嵩吗?快找他签名!”日前,成都足球公园内热火朝天,一位身穿绿城队服的帅气小伙凭借令人眼花缭乱的细腻技术赢得满堂彩,也吸引了众多“坝坝球友”前来围观。

  原来,这是前成足队长,也是咱们成都女婿汪嵩在中超结束后回蓉“探亲”,顺便和好友踢一场“坝坝球”。“我的妻子叫黄婷婷,是土生土长的成都人,所以只要有假期,我都会回成都,再和朋友在球场上聚聚。”

  汪嵩,无疑是成都足球的代表性人物。2007年汪嵩大放异彩,攻入17球成为队内第一射手,并获得中甲银靴,不仅成为成都谢菲联队的队长与核心,还入选了国家队。

  2010年,谢菲联因假球案黯然降级,汪嵩随后转会到浙江绿城,并逐渐成为绿城核心和队长,是四川足球“走出去”的代表人物。

  离开了成都,可身为贵州人的汪嵩,却永远也割不断与成都千丝万缕的关系。比如,他踢球时的诸多好友都在成都,更重要的是,他人生中骄傲的另一半,是一位气质高雅、漂亮贤惠的成都美女。

  在微信朋友圈中,汪嵩的爱妻黄婷婷堪称“百变天后”,时而靓照不断,时而下厨煮面。“哈哈,是的,我家婷婷是出得厅堂,下得厨房。”谈及爱妻,汪嵩满满的幸福和温暖。

  在绿城效力五年后,今年年底汪嵩的合同即将到期,作为本赛季绿城队的助攻王,正值职业生涯黄金年龄的汪嵩自然成为转会市场的香饽饽。有消息表明,至少5家中超豪门都希望将汪嵩纳入账下。

  “转会的事情,我已经交给了经纪人去打理,我现在最大的任务,就是陪妻子去度假,联赛一直紧凑,平时没时间陪家人,好不容易到假期了,我理所当然该多陪陪她和孩子。”汪嵩透露,他将先去澳大利亚放松,等回到国内,自己的去向也将水落石出。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3/n406005990.shtml report 1293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李玥林)“那不是汪嵩吗?快找他签名!”日前,成都足球公园内热火朝天,一位身穿绿城队服的帅气小伙凭借令人眼花缭乱的细腻技术赢得满堂彩,也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