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2014羽联超级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羽赛谌龙王适娴同出局 林丹1人进8强混双大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2014中国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正赛第2天的角逐。谌龙、王睁茗等4位中国男单止步第二轮,仅林丹一人挺进男单8强。王适娴与男友谌龙一同爆冷出局,王仪涵等4位中国女将挺进8强。蔡赟/张楠止步第二轮,男双和女双各有3对国手晋级,中国混双则强势占据了8强当中的6席。

  男单:谌龙爆冷止步次轮 林丹孤身挺进8强

  5名男单国手在第二轮过后,仅剩老将林丹一人。超级丹第二轮面对2号种子约根森,在以19-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还是以21-18、21-15连扳两局,2-1逆转过关。头号种子谌龙却1-2(21-13、23-25、19-21)惨遭现世界排名第25位的德国选手兹维布勒逆转,爆出止步第二轮。王睁茗1-2(19-21、21-17、19-21)惜败给桃田贤斗,高欢同样是1-2负于印度的史里干,薛松则1-2惨遭另一位印度选手卡什亚普逆转。

  女单:王适娴紧随谌龙爆冷 8强国羽占4席

  距离男友谌龙出局后不久,作为女单2号种子的王适娴便0-2(14-21、10-21)爆冷输给了日本17岁新星山口茜。3号种子王仪涵2-0(21-15、21-10)轻取中华台北的程琪雅,顺利晋级,孙瑜、刘鑫、索敌也一同过关。韩利、姚雪、秦金晶分别以0-2输给拉特查诺、裴延姝、内维尔等名将,未能跻身8强。

  双打:傅海峰/张楠止步次轮 混双8强国羽占6席

  两对被寄予厚望的中国男双在第二轮各自输给了日本对手,丹麦超级赛冠军傅海峰/张楠1-2(21-14、16-21、12-21)遭4号种子远藤大由/早川贤一逆转,首轮淘汰阿山/亨德拉的男双小将李俊慧/刘雨辰0-2负于桥本广胜/平田典靖,柴飚/洪炜、蔡赟/鲁恺、刘小龙/邱子瀚挺进8强,后者将在1/4决赛PK头号种子李龙大/柳延星。

  中国女双同样占据了8强当中的3席,头号种子汤金华/包宜鑫在与一对韩国组合的比赛当中因伤退赛,其他3对种子国手田卿/赵芸蕾、于洋/王晓理、骆赢/骆羽则顺利晋级,其中田卿/赵芸蕾在德比战当中2-0(21-16、21-19)淘汰了队友唐渊婷/黄雅琼.

  7对中国混双有6对跻身8强,唯一出局的刘雨辰/于小含还是1-2(9-21、21-15、17-21)惜败给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徐晨/马晋等国手均顺利晋级,值得一提的是,从资格赛晋级的康骏/骆赢以2-1(21-17、21-23、21-16)爆冷淘汰了3号种子尼尔森/彼得森。(程田)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3/n406012551.shtml report 2362 中羽赛-谌龙爆冷止步男单次轮-->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2014中国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正赛第2天的角逐。谌龙、王睁茗等4位中国男单止步第二轮,仅林丹一人挺进男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