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巴塞尔VS波尔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播正能量 乌超队长购20吨橘子赠战乱儿童(图)

克里米亚问题导致乌克兰陷入战乱,乌超豪门顿涅茨克矿工的主场甚至遭到了炮击,俱乐部的多名球员此前也因为拒绝回到球队,不过矿工队队长斯尔纳的一个举动却充满了正能量。据矿工队官网消息,斯尔纳购买了20吨句子免费发放给当地的2万名孩子,出生于克罗地亚、见证过战乱的斯尔纳希望通过行动帮助当地民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3/n406979148.shtml report 210 克里米亚问题导致乌克兰陷入战乱,乌超豪门顿涅茨克矿工的主场甚至遭到了炮击,俱乐部的多名球员此前也因为拒绝回到球队,不过矿工队队长斯尔纳的一个举动却充满了正能量。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