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综述:奥林匹亚科斯大捷 米兰轻松屠杀图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尤尼克斯全队五名球员得分上双,茨西斯的15分为全队最高分,朗福德也贡献13分入账。诺夫哥罗德虽然4名球员得分上双,但是他们的进攻更加火爆,罗切斯特24分,帕帕科霍斯基19分,金塞和汤普金斯都拿到12分。比赛打到最后时刻尼克斯在凯马科格洛的三分命中之下将差距缩小到64-68,不过罗切斯特的连续得分迅速将差距扩大到9分,总算为诺夫哥罗德终结了此前的三连败颓势。

  拜仁慕尼黑86-93费内巴切

  这场比赛几乎是尤尼克斯与诺夫哥罗德的翻版,拜仁的命运和尤尼克斯极为相似,他们也是全队五名球员得分上双,不过在势头上比尤尼克斯更猛,米西奇和德杰多维奇均拿到16分,斯查法特茨克和约翰-布莱恩特均贡献15分,斯蒂马奇10分。而费内巴切方面显然也要比诺夫哥罗德更彪悍,古德洛克轰下34分,博格达诺维奇18分7助攻。拜仁在前三节战罢还落后9分,在第四节总是不断进行反扑,却都被费内巴切的得分高手们将势头给打压下去。

  米兰90-71图鹿

  本赛季的米兰每次遇到豪门都会沦落成为背景,而这回遭遇到的图鹿则恰好成为他们发泄怒气的对象。米兰全队5名球员得分上双,拉格兰德20分,金泰尔19分,萨缪尔斯15分8篮板,尽管图鹿方面也出人意料的5人得分上双,只是在得分级别上差了不少,他们得分最高的泰勒只拿到15分,加拉马斯14分卫全队第二高分。首节米兰就轰出26-16的比分将领先优势拉开,尽管图鹿在第二节和第三节一直都在各种追击,但是米兰队第四节单节轰出32-14的完美攻防,将图鹿的防线迅速轰塌。

  克莱佩达海神94-87瓦伦西亚

  海神队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当中战绩并不好,此前遭遇到两连败让他们似乎与季后赛的目标渐行渐远,只是这回瓦伦西亚则成为海神队重新找回自信的绝佳对象。加尔留斯19分,扎瓦卡斯15分,在他们的带领之下海神队两分球命中率高达63.3%,三分球21投11中进攻极为犀利。瓦伦西亚也是4名球员得分上双,里巴斯22分,杜布尔杰维奇18分,在进攻效率方面瓦伦西亚和海神队的差距极为悬殊,这也是他们落败的原因。

  维多利亚劳动银行66-86贝尔格莱德红星队

  劳动银行队陷入到一个人战斗的模式当中,唯有桑盖拉的20分是全队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他们全队70次投篮出手只有25球命中,如此凄惨的命中率也不出意料地遭到红星队屠杀。红星队4人得分上双,米特洛维奇17分,扎比斯15分,马库斯-威廉姆斯14分6助攻。红星队在第二节和第三节分别打出20-12和25-16的单节比分,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并且在第四节进一步拉开分差就此轻松屠杀劳动银行。

  奥林匹亚科斯93-66加拉塔萨雷

  加拉塔萨雷全队只有两人得分上双,阿罗约贡献14分,阿尔斯兰10分,如此惨淡的进攻显然没法和强大的奥林匹亚科斯抗衡。亨特贡献17分10篮板,当家球星斯潘诺里斯轰下16分7助攻,马特扎里斯15分。首节奥林匹亚科斯就轰下26-13的比分取得领先,尽管此后加拉塔萨雷试图进行追击却始终难以将分差缩小,随着第四节奥林匹亚科斯再度轰出25-13的单节比分,比赛就此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4/n406020134.shtml report 1626 尤尼克斯全队五名球员得分上双,茨西斯的15分为全队最高分,朗福德也贡献13分入账。诺夫哥罗德虽然4名球员得分上双,但是他们的进攻更加火爆,罗切斯特24分,帕帕科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