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耳其重回申办行列 六国竞逐2012莱德杯举办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就在土耳其以环境问题为由宣布退出2022年莱德杯申办后24小时,他们居然来了一个大反转,正式宣布重回申办竞争行列,反倒是丹麦在周四已经正式退出2022年莱德杯申办。这意味着八年后的莱德杯承办权争夺将在奥地利、土耳其、德国、意大利、葡萄牙和西班牙六国之间展开。

  前一天,土耳其还以为了要修建相配套的大看台需要砍伐15000棵树木不符合环境保护原则表示退出2022年莱德杯申办,但是仅过了一天,从欧巡赛官方得到消息,土耳其方面突然改了主意,已经正式宣布成为六个申办国家之一,反倒是丹麦做出了最终放弃申办的决定。

  欧巡赛周四发表声明:我们已经得到通知,丹麦将不会有提交正式申办的意图,剩下的六个国家奥地利、土耳其、德国、意大利、葡萄牙和西班牙仍在申办竞争行列。莱德杯官方已经收到了土耳其方面的正式申办通知,他们收回此前退出的决定。从即日起到明年4月30日,六个申办国家将要准备官方的视察和召开一系列会议。

  莱德杯主管理查德-希尔斯表示:“我们已经设立了关键标准,以确保我们可以在体育和商业两个方面做出准确评估,同时也让我们可以全面而又彻底的评判每一个申办国家。申办过程会有很多重要的里程碑出现,我们非常期待与六个申办国家并肩工作,他们的代表和国家高尔夫球协会都在着手于申办的细节问题。”

  至于土耳其方面,根据该国青年和体育部长基利奇表示他们有能力为承办2022年莱德杯在八年时间内建造一个新球场,并且随着近年来承办标志性的体育赛事以及国内快速增长的高尔夫球热情,他们坚信土耳其是最好的选择。“我们需要有一个能够满足莱德杯需要的球场,我们必须拥有一个像这样的球场,建造这样的球场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2022年莱德杯最终申办地的确定预计将于2015年秋天公布。(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4/n406023191.shtml report 845 搜狐体育讯就在土耳其以环境问题为由宣布退出2022年莱德杯申办后24小时,他们居然来了一个大反转,正式宣布重回申办竞争行列,反倒是丹麦在周四已经正式退出2022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