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夜店斗殴不怕被起诉 保罗里弗斯公开声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快船队球星布雷克-格里芬上个月在赌城夜店斗殴被告上了法庭,他的不冷静举动很可能将让他付出重则坐牢轻则罚款的代价。不过在谈及此事时,格里芬表示,他并未感到害怕,只是担心会分散注意力。而队友保罗、主帅里弗斯都公开声援格里芬表达了对他的支持。

  “我现在还未被允许谈论此事,”今天训练后接受采访时格里芬说道,“但对此我非常有信心,一旦我获得批准我愿意讲述(夜店斗殴事件)。”

  据美国八卦媒体TMZ曝料,拉斯维加斯当地检察官已经确认格里芬在夜店打人犯下一条轻罪。格里芬表示,成为被告并不可怕,只是希望此事不会影响到团队。

  “这并不可怕,如果因为此事而分心这会相当的糟糕。”格里芬说道,“我绝对不会说这和吓人,我真的不知道这件事会造成多大的影响力,但事实已经如此,这才是让我感到最糟糕的。”

  格里芬是于上个月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家夜店中殴打一位39岁男子,当时他的队友德安德鲁-乔丹和克里斯-保罗都在现场,不过他们并没有卷入这件事情当中。

  “我们不会谈论此事,”保罗说道,“他(格里芬)是我们的队友、兄弟,我们都会支持他。”

  “我喜欢布雷克(格里芬),我会全力支持布雷克,”快船主教练里弗斯说道,“他现在有些心烦意乱,他因为这件事情会令球队分心而感到十分失望,他不希望是这个结果,我觉得他有这种觉悟很棒,我更担心卷入这件事的个人,这件事会解决的。”

  “他们都是成年人,”里弗斯继续说道,“我们希望这件事情尽快解决,但这是法律程序的一部分。”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4/n406023861.shtml report 1488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快船队球星布雷克-格里芬上个月在赌城夜店斗殴被告上了法庭,他的不冷静举动很可能将让他付出重则坐牢轻则罚款的代价。不过在谈及此事时,格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