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妍在“绯闻”多多:告白宁泽涛 朴泰桓是哥哥

来源:中国新闻网
女神孙妍在“绯闻”多:告白宁泽涛 朴泰桓是哥哥
中新网11月14日电(王牧青) 韩国著名艺术体操运动员孙妍气质清新脱俗,凭借自己甜美的外表成为新一代“宅男女神”。赛场内外,她的一举一动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关于她的花絮,从来都是高光话题。

  告白“小鲜肉”宁泽涛 自曝渴望恋爱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艺术体操美少女”孙妍在公开向中国游泳名将宁泽涛“告白”。

  一档韩国当地电视节目中,孙妍在提到“在仁川亚运会上见到了中国的宁泽涛,真的非常帅”。帅哥运动员李龙大称:“宁泽涛被评为亚运村最帅运动员,我连名次都没排上。”

  当天,孙妍在还坦白渴望恋爱。她表示,“很想恋爱。但是人们一边说可以恋爱,一边却用眼神说着"你不可以",引发现场笑声一片。
澄清与朴泰桓绯闻:我们只是好兄妹
澄清与朴泰桓绯闻:我们只是好兄妹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体操选手孙妍在参加谈话类节目时澄清与游泳选手朴泰桓的恋情,引发粉丝热议。当主持人问及与朴泰桓坠入爱河的传言时,她表示:“我们只是好兄妹,四年前我们在广州亚运会相识,感觉他人非常棒。”

  她补充道:“我和朴泰桓相差5岁,那个时候我是高一,他也仅仅是个大学生。对于我们的传闻,期间令我十分痛苦,朴泰桓作为选手我十分敬重他。”
自称从未交过男友 网友纷纷质疑
自称从未交过男友 网友纷纷质疑


  据韩国《日刊体育》消息,韩国“艺体精灵”参加一档综艺节目录制,吐露了“驰骋世界舞台的华丽体操精灵”背后一个21岁女大学生的平凡苦恼。

  当天,孙妍在的朋友透露,孙妍在从未交过男友。对此,主持人们向孙妍在问到恋爱方面的问题。孙妍在说,“有相互联系过,但没有交过男友”。

  虽然孙妍在这么说,但网民似乎不同意。他们纷纷留言说,“孙妍在真的没谈过恋爱吗”以及“孙妍在是谎话吧”等,反应热烈。
女神孙妍在“绯闻”多:告白宁泽涛 朴泰桓是哥哥
资料图:孙妍在。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孙妍在经纪公司:尽量不谈恋爱

  孙妍在14岁与韩国排名第一的体育经纪公司IB体育签约,当时她还是韩国世宗高中的学生,也是IB体育多年来签约的最年轻选手。

  IB体育经纪公司的卢永镐说,IB体育签约运动员时会考量其比赛能力和未来潜力,另外还会调查其朋友、周围人的评价,“我们希望找到的是三方面都不错的选手,不仅是运动能力,运动员过去的生活经历也是阳光明亮的,孙妍在作为潜力运动员,各方面都非常优秀。”如果像孙杨无证驾驶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成名前,卢永镐坦言:“这会让经纪公司很难选择。”

  孙妍在常年在海外训练,团队中的外籍教练、体能师、康复师、心理医生等都是经纪团队根据她的需求聘请。此外,经纪公司还为她聘请专门的形象设计师,以便她在各种场合体现个人特质的外形。

  满足孙妍在要求的同时,经纪公司也会对她提出要求和建议。卢永镐透露,孙妍在目前还没有男朋友,但经纪公司会提出“现役时期尽量不谈恋爱”的建议,“因为她才20岁,还处于运动生涯上升期,谈恋爱可能会影响训练,而且会造成男粉丝锐减。”卢永镐说,对人气极高的女选手经纪团队都会有类似要求。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孙妍在完成冰桶挑战

  仁川亚运会前夕,韩国艺术体操美女孙妍在完成“冰桶挑战”,并且点名朴泰桓和韩国女排头号美女韩松伊。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11-14/6773652.shtml report 2989 中新网11月14日电(王牧青)韩国著名艺术体操运动员孙妍气质清新脱俗,凭借自己甜美的外表成为新一代“宅男女神”。赛场内外,她的一举一动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关于她的
(责任编辑:大仙) 原标题:女神孙妍在“绯闻”多:告白宁泽涛 朴泰桓是哥哥(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