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脚飞翼炮轰因扎吉:不给机会 曾承诺仰仗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田
阿尔梅罗对现状不满
阿尔梅罗对现状不满

   因为在世界杯上代表哥伦比亚有着出色的表现,加上效力那不勒斯、西汉姆时期都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时候,边路全能球员阿尔梅罗受到了米兰的青睐,今夏米兰租借得到阿尔梅罗,不过新赛季至今,阿尔梅罗只替补出场14分钟,他也公开表达了对球队主帅因扎吉的不满。

  新赛季米兰成绩差强人意,目前积17分排在联赛第7,尚有努力空间,球队两匹快马阿巴特、德西利奥牢牢占据两个边后卫的位置,而即便两人有人缺阵,因扎吉也会优先考虑博内拉或其他球员客串,这无疑宣告了哥伦比亚国脚的“死刑”。据《足球市场》报道,阿尔梅罗原本不打算来AC米兰,“我没有要求去米兰,我希望可以去一个可以打上主力并成为领袖的球队,这个夏天我和因扎吉交流过,是他强烈要求我去米兰,因为他表示希望仰仗我。”

  “我在巴西世界杯上表现得很好,但没想到却无法再意甲得到出场机会,我不是唯一一个对于球队的安排有所怨言的人,现实情况是在米兰非常困难,因扎吉说了‘来吧、我需要你’,但事实并非如此,我几乎没怎么踢过比赛。”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因扎吉认为阿尔梅罗重攻轻守,并不适合球队现有的阵型战术打法,由于经常在比赛中采用三叉戟的进攻组合,因扎吉希望在边路能得到更多的保护。

  除此之外米兰明年将有7名球员合同到期,其中除了德容、阿巴特铁定留队外,阿比亚蒂、博内拉、埃辛、帕奇尼都有可能告别球队,而年薪高达400万欧元的梅克斯则表达了降薪留队的意愿,他表示:“我希望续约,当然我不会要求和现在同样的薪水。我会付出120%的努力证明米兰可以依靠我,我能留在这里很多年。”

    (中田)

更多阅读:

·米兰或借约战皇马敲定赫迪拉 安帅讽贝总管闲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4/n406026313.shtml report 1713 阿尔梅罗对现状不满 因为在世界杯上代表哥伦比亚有着出色的表现,加上效力那不勒斯、西汉姆时期都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时候,边路全能球员阿尔梅罗受到了米兰的青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