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操美女孙妍在隔空示爱宁泽涛 韩网友称绝配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韩国的艺术体操美女孙妍在近日做客韩国KBS电视台的明星访谈节目《Happy Together3》公开向中国游泳名将宁泽涛“告白”:“仁川亚运会见到他,觉得真的好帅气!”引来韩国网民吐槽:“一直没与朴泰桓成为情侣,原来是另有所属。”而有中国网友表态称:肥水不流外人田。

  告白

  宁泽涛好帅 好想谈恋爱

  《Happy Together3》是一档在桑拿室里以轻松心态请明星们来做客的谈话类节目,这期以“国家队选手”为主题,请来刚在仁川亚运会为韩国夺得史上首枚艺术体操金牌的孙妍在、羽毛球男双名将李龙大、著名女子花剑运动员南贤喜、17岁的射击新星金清容等人做嘉宾。

  孙妍在于节目中首次向中国游泳选手宁泽涛“告白”:“仁川亚运会上看到他,觉得真的好帅气!”并袒露虽然非常想恋爱:“但周围的人都过度关注,而且似乎都在告诫我‘你不可以轻易恋爱’,这让我的压力非常大。”

  一旁的李龙大虽是韩国体育界的顶级偶像,但听到孙妍在的话,还是有些“郁闷”。在仁川亚运会新闻服务(AGNS)面向100名记者进行问卷调查中,孙妍在和宁泽涛分别当选仁川亚运会第一美女和第一帅哥。听了这番话的李龙大露出有些嫉妒而无奈的表情,说:“确实宁泽涛被选为了亚运村中最帅气的男选手。而我呢,连名次都没有上。”

  网友

  泽涛属于中国妹子

  这期节目的预告片于近日公开,“孙妍在向宁泽涛示爱”瞬间成为韩国网民的热议话题。韩国多家主流媒体也应景地介绍了宁泽涛的详细情况,《中央日报》以“孙妍在在《Happy Together3》中表白的对象——中国选手宁泽涛是怎样的人?”为题的报道中评价7岁开始练习游泳的宁泽涛在去年的东亚运动会崭露头角,拿到了自由泳50米、100米的金牌,本届亚运会更斩获了4枚金牌奠定了亚洲游泳明星的地位,“他以出色的成绩和帅气的外形迅速俘获万千女生的心,连女神孙妍在也不能例外”。OSEN的新闻以“孙妍在向中国游泳国手宁泽涛告白”为题,称“孙妍在首次如此露骨地称赞一名男选手,看来对宁泽涛确实有意思”。

  很多韩国网民也因此开始关注宁泽涛,“翻查了他的资料和照片,真的好帅”,“宁泽涛真是帅得360度无死角”,“美女果然还是爱俊男”,“孙妍在眼光不错”,“孙妍在和宁泽涛谈恋爱吧”,“两人都太养眼了,在一起的话是绝配”。也有部分网民为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叫屈:“原来连孙妍在也是‘颜控’(注重外形),朴泰桓再怎么关心她也追不到了”,“朴泰桓和宁泽涛的外形指数,确实不是一个水平线上的”。

  而中国的不少网友在赞同孙妍在审美的同时,坚决表态称,虽然孙妍在很可爱,但宁泽涛属于中国妹子,“肥水不流外人田”。

  (小乔)

  本地发生

  省健身气功协会大会召开

  河南商报讯(记者 刘开银)昨日上午,河南省健身气功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河南省体育局召开,全省18个省辖市、10个省直管县(市)、高校和行业体协共60名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上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主席梅宝菊等领导班子和内设机构人员。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河南健身气功运动的发展进入到新的阶段,将更加组织化、规范化。

  健身气功运动在我省发展迅速,据了解,截止到2013年11月底,全省共有活动站点2620个,习练者近10万人,站点数居全国第二位,2013年新增站点794个,居全国第一位。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4/n406028097.shtml report 2574   韩国的艺术体操美女孙妍在近日做客韩国KBS电视台的明星访谈节目《HappyTogether3》公开向中国游泳名将宁泽涛“告白”:“仁川亚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肥水不流外人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