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布10年打造真豪门 蓝军年净赚1840万镑创队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切尔西财报 


  北京时间11月14日,英超豪门切尔西官方网站宣布上赛季财报,截止到2014年6月30日,俱乐部营业额创纪录的达到3.198亿英镑,利润为1840万英镑,这两项数据均是自俄罗斯老板阿布2003年入住斯坦福桥后的最高值,当然也是俱乐部的历史最高值;同时,切尔西官网还指出,这是俱乐部三年来第二度盈利,这些结果保证了穆里尼奥的球队符合欧足联财政公平竞争的制度,参加欧战赛事将不会受到影响。舰队街普遍认为,切尔西已经完成质的蜕变,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成为真正的豪门。

  切尔西官方网站表示,与两年前利润140万英镑相比,俱乐部此次的数据更加令人振奋,如此强劲的收入增长,离不开转会市场上的操作,直言是过去12个月球员的交易让俱乐部走到今天这一步。英国媒体则拿出例子证明了这一点,称3710万英镑出售马塔和5000万英镑出售大卫-路易斯就是最好的证明,根据《转会市场》数据显示,今夏转会市场上,切尔西通过人员买卖,此前挥金如土的他们竟然还小赚一笔!除了球员买卖外,切尔西收入和利润达到空前的另一大原因是俱乐部的商业开发。

  按照切尔西官网的说法,俱乐部的主场收入有小幅度上升,球票价格与2011/12赛季维持一个水平,在这个领域里,没有显著的变化,真正喜人的地方是商业开发,涨势令人吃惊,不过该数据并未对外公布,仅是称过去一年中签了数家合作伙伴;此外,切尔西官网还回顾了一些过去的数据,五年前俱乐部的收入为2.558亿英镑,近五年来收入持续上涨,2011/12赛季首度有盈利是因为在欧冠赛场上的成功,而今即使上赛季各项赛事均未能拿到冠军,切尔西亦有盈利,达到了惊人的1840万英镑。

  对于如此惊喜的财报,俱乐部主席布鲁斯-巴克接受了采访。“2013/14赛季显著的利润,俱乐部自然非常开心。我们上赛季杀入了欧冠半决赛,赛季直到最后一周,我们还有机会挑战英超冠军的可能性,我们证明了不仅继续保持竞争力,而且还提高了财务数字。本赛季,我们通过球员套现来购买球员的体系已经形成,这也是阿布自2003年收购俱乐部后建立的理念逐步在球场上实施成功。我们签署了更多的合作伙伴,球迷数量也在增长,这都是显而易见的,这些因素促成了新的营业额数字和利润。”

  切尔西主席布鲁斯-巴克说,“我们在同一个时间里做到了这一切,此外我们还创建了世界领先的切尔西足球基金会社会项目。展望未来,我们有雄心勃勃的计划,建立一个开拓全球的商业计划,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创新市场领先企业合作。在欧洲财政公平竞争的制度下,我们必须通过成功的商业继续投资球队,以保证团队取得更大的成功。”

  (十九)

更多阅读:

·英超投入效率榜:切尔西第2 曼城109万镑买1分
·穆帅冬窗逐世界冠军埃及梅西 英媒:蓝军稳夺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4/n406028145.shtml report 2616 切尔西财报 北京时间11月14日,英超豪门切尔西官方网站宣布上赛季财报,截止到2014年6月30日,俱乐部营业额创纪录的达到3.198亿英镑,利润为1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