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京晨报:霍华德为何离开湖人?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火箭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的个人纪录片将于近日正式上映,这部时长72分钟的片子主要回顾了霍华德的职业生涯以及场下生活,其中,“魔兽”还特别谈到了他与昔日魔术教练斯坦·范甘迪以及前湖人队友科比之间关系恶化的过程。

  魔术管理层宁要大范不要“魔兽”

  霍华德与大范甘迪一度合作得非常愉快,并于2009年率领魔术队打进总决赛,可惜最终负于了湖人队。然而当魔术队在2011年的季后赛首轮被淘汰出局之后,霍华德感到非常不满,并向管理层提出更换主帅的要求。

  “我们不应该以这样的方式输球,我想赢球,所以我去找了(魔术队)管理层,并对他们说:‘我是一名球员,我只想发表我的个人意见。我认为我们的教练已经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虽然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但是我认为他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和发言权。我认为你们是时候该寻找一个新的声音了。尽管我很喜欢他这样一位教练,但是我认为我们需要一个新的教练。’”霍华德在纪录片中回忆道,“但是6周以后,他们最终回复我说:‘我们将会留住斯坦。’所以我当时的反应是:‘好吧,这让我知道一点,当球队领袖发表意见并试图让球队变得更好的时候,你们是如何来看待的。’”

  此后,霍华德便公开要求被交易出去,并上演了与魔术队之间的“肥皂剧”。2012年夏天,一笔重磅交易发生,霍华德如愿离开魔术,并加盟湖人。

  霍华德曾希望科比将火炬传给他

  随着霍华德和纳什的加盟,再加上科比和加索尔,外界普遍认为湖人是那个赛季的夺冠大热门。但是整个过程和结果都没有达到预期,而且霍华德和湖人当家球星科比之间的关系也逐渐恶化。

  “在我加盟湖人之前,我和他交谈,他也帮助我分析我的目标。我很尊敬他,尊敬他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所支持的一切。”霍华德在谈到他与科比之间的恩怨时说,“但是在(2012-2013)赛季末尾,我感觉很受伤,也很失望,因为那个本该将火炬传递给我的家伙居然对我说:‘德怀特,我会罩着你的,我会教你该如何夺冠。’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最终,在那年夏天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的霍华德决定离开湖人,并转投火箭。与此同时,“魔兽”希望在一个全新的环境里重新开始。

  “我知道人们可能会根据我之前所犯下的错误来评判我。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你们知道,回顾过去,也许我应该以一种不同的方式来处理和斯坦(范甘迪)之间的关系。我必须面对自己的错误。我本该去直面它们,而不是逃避。”霍华德最后说道。 洛克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4/n406028374.shtml report 3122  火箭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的个人纪录片将于近日正式上映,这部时长72分钟的片子主要回顾了霍华德的职业生涯以及场下生活,其中,“魔兽”还特别谈到了他与昔日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霍华德不想再做科比小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