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挖枪手锋线双星 米兰德比成马扎里最后稻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坎贝尔本赛季依然得不到机会
坎贝尔本赛季依然得不到机会

  据《每日邮报》和《都灵体育报》消息,国际米兰准备在冬歇期补强锋线实力,目标锁定为阿森纳双星坎贝尔和波多尔斯基。此外,据《意大利足球》透露,若国米在即将到来的米兰德比中输球,主帅马扎里很有可能遭到解雇。

  由于奥斯瓦尔多的受伤以及帕拉西奥状态不佳,本赛季国米锋线只能够依靠伊卡尔迪摧城拔寨,蓝黑军团希望在冬歇期引进新前锋加强锋线实力,并将目光锁定在坎贝尔和波多尔斯基身上。其实早在今年夏天,国米就曾有意签下坎贝尔,但由于吉鲁和沃尔科特等人的受伤,温格为防止锋线出线人员短缺的情况,坚持将坎贝尔留下,但在温格麾下,坎贝尔缺乏出场时间,仅在联赛杯中首发登场过1次,并且在近三场比赛都未能进入到比赛大名单之中。据《每日邮报》透露,国米目前已经与这位哥斯达黎加国脚的经纪人进行了交流,

  除了坎贝尔,国米还有意另外一位在阿森纳郁郁不得志的球员波多尔斯基,现年29岁的波多尔斯基在今年夏天随德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但在阿森纳却只能枯坐冷板凳。即使阿森纳中前场一度遭遇严重的伤病,温格依然不愿意轮换波多尔斯基首发,这让波多尔斯基感到非常不满,波尔蒂王子此前表示:“我对于目前在球队的位置并不满意,我对足球充满兴趣,但我无法出场,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此外,德国队主帅勒夫同样建议波多尔斯基寻求转回的可能,“对于波多尔斯基来说,现在对要紧的不是在哪里踢球,而是要能够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

  目前法国中锋吉鲁已回到阿森纳的训练场,随后吉鲁伤愈复出,坎贝尔和波多尔斯基要想在阿森纳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将会更加的困难。所以,两人在冬歇期离队的可能性极大,而国米则期待着打包签下这两位阿森纳攻击手。

  本轮意甲即将迎来米兰德比,据《意大利足球》透露,若国际米兰输掉这场比赛,主帅马扎里则极有可能遭到解雇。意甲11轮战罢,国米取得4胜4平3负的战绩,积16分仅排在意甲第9位,主帅马扎里执教球队超过1年,但仍然未能够拿出令人信服的战绩。在此之前,国米主席托希尔已经与前主席莫拉蒂就解雇马扎里的问题进行过协商,目前看来,如果马扎里不能够迅速扭转颓势,遭到解雇将是必然。

  对于国米的新任主帅,曼奇尼是最受到球迷欢迎的人选,不过前曼城主帅的年薪要求较高。此外,扎切罗尼、西多夫、莱昂纳多以及俱乐部传奇曾加也是潜在人选,相比于曼奇尼,他们的年薪要求自然会便宜很多,这也是托希尔更能够接受的选择。

  (考拉)

更多阅读:

·弃前嫌!托希尔会面莫拉蒂 马扎里命悬米兰一役
·意媒曝国米钟情恒大锋霸 昔日国脚冬季或返意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4/n406032632.shtml report 3179 坎贝尔本赛季依然得不到机会据《每日邮报》和《都灵体育报》消息,国际米兰准备在冬歇期补强锋线实力,目标锁定为阿森纳双星坎贝尔和波多尔斯基。此外,据《意大利足球》透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