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世界杯后换帅成绩堪忧 希丁克上任后5战4负

来源:重庆商报

  荷兰主帅希丁克

  绿茵争雄

  商报记者 廖宇翔

  重庆商报讯 巴西世界杯四强中,除了冠军德国队外,其他三支球队都在世界杯后换了教练。巴西、阿根廷都在换帅后平稳过渡,唯独荷兰从世界杯季军变成任人宰割的羔羊。在昨晨的热身赛中,荷兰队主场2∶3不敌墨西哥,希丁克上任后5战4负,已经拉响了下课警报。

  在本场比赛中,前阿森纳边锋贝拉梅开二度,皇马前锋埃尔南德斯为墨西哥队打入第三球。虽然荷兰由斯内德和布林德扳回两球,但孱弱的后防让“橙衣军团”的努力化为泡影。希丁克赛后对荷兰的后防非常不满:“在国际大赛中不能出现这样的错误。我们在防守端做得太差,总是被断球。”连当家球星罗本也忍不住指责队友:“我们的后防实在不稳定,这也使得我们陷入失败的漩涡。”

  世界杯后,名帅希丁克从范加尔手中接过荷兰队的教鞭,在最近5场比赛中仅仅是战胜了弱旅哈萨克斯坦,先后输给了意大利、捷克、冰岛、墨西哥。其中输给冰岛是荷兰队历史上第一次输给对手,而败在墨西哥脚下则是荷兰队近16年首次不敌这支北美劲旅。17日凌晨,荷兰队将在欧洲杯预选赛第4轮主场迎战拉脱维亚。目前预选赛3轮战罢,荷兰队1胜2负仅积3分,位列小组第3。希丁克之前曾公开表示,如果再输给拉脱维亚,他将马上引咎辞职。本场热身赛负于墨西哥又将希丁克推向了悬崖边,下课的呼声已经甚嚣尘上。

  同样是“二进宫”,邓加的日子就要好过得多了。凭借内马尔的梅开二度,巴西队昨日客场4∶0大胜土耳其,主帅邓加取得了其上任之后的五连胜,而且战胜的对手均是实力不俗的球队:哥伦比亚厄瓜多尔、阿根廷、日本以及土耳其。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4/n406035625.shtml report 1834 荷兰主帅希丁克绿茵争雄商报记者廖宇翔重庆商报讯巴西世界杯四强中,除了冠军德国队外,其他三支球队都在世界杯后换了教练。巴西、阿根廷都在换帅后平稳过渡,唯独荷兰从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