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TA年度最佳双打组合候选名单 彭帅/谢淑薇入围

来源:WTA中文官网
 


  2014年度最佳双打组合候选名单公布,相比于之前仅有的媒体投票,我们将在今年加入球迷投票的环节,欢迎大家参与选出你心目中的最佳新秀,本次投票截止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下周三晚上11点59分,最终的获奖者将会在11月20日公布。

  投票地址:https://www.wtatennis.com/news/article/4292171/title/vote-now-doubles-team-of-the-year

  2014年度最佳双打组合候选名单

  埃拉尼/文奇:埃拉尼/文奇以悉尼站亚军开启2014赛季,两周之后,她们就在墨尔本成功卫冕了澳网冠军。尽管在红土赛季与法网冠军擦肩而过,但几周之后她们称霸全英俱乐部首夺温网,实现了职业生涯大满贯双打全满贯的壮举。

  彭帅/谢淑薇:彭帅与谢淑薇赛季开局并不理想,她们在澳网初段便爆冷不敌皮尔/埃斯皮诺萨。多哈与印第安维尔斯的连续取胜帮助她们取得了双打决赛的11连胜。在引人瞩目的罗兰加洛斯,海峡组合再次续写传奇,女双决赛力克埃拉尼/文奇,夺得了两人的第二座大满贯双打桂冠。

  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尽管马卡洛娃与维斯尼娜的双打表现并没有过去几个赛季那般稳定,但大赛的出色表现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澳网决赛不敌埃拉尼/文奇,迈阿密决赛负于辛吉斯/利斯基,经历了夏季赛季的起起伏伏之后,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在纽约重返巅峰,俄罗斯组合力克佩内塔/辛吉斯夺得了搭档以来的第二座大满贯双打冠军。

  布莱克/米尔扎:去年末段开始搭档取得了不俗的战绩,但布莱克与米尔扎在今年的表现并不理想。然而赛季末期两人再次迎来了爆发,奥埃拉斯和东京站的冠军,印第安维尔斯、斯图加特、蒙特利尔与北京的亚军之后,她们将最好的留到了最后,在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中,布莱克/米尔扎化解了三个赛点成功夺冠。

  近十年WTA年度最佳双打组合

  2013: 埃拉尼/文奇

  2012: 埃拉尼/文奇

  2011: 佩什克/斯莱伯尼克

  2010: 杜尔科/佩内塔

  2009: 小威廉姆斯/大威廉姆斯

  2008: 布莱克/胡贝尔

  2007: 布莱克/胡贝尔

  2006: 雷蒙德/斯托瑟

  2005: 雷蒙德/斯托瑟

  2004: 帕斯夸尔/苏亚雷斯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4/n406036883.shtml report 2119 2014年度最佳双打组合候选名单公布,相比于之前仅有的媒体投票,我们将在今年加入球迷投票的环节,欢迎大家参与选出你心目中的最佳新秀,本次投票截止时间为美国东部时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