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国高尔夫锦标赛 唐纳森盼夺冠为杰出赛季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莱德杯英雄杰米-唐纳森(Jamie Donaldson)目标在下个月的泰国高尔夫锦标赛上夺冠,结束他这非凡的一个赛季。

  唐纳森在今年鹰阁(Gleneagles)的莱德杯(Ryder Cup)最后一天个人赛中,击败美国人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为欧洲队获取了致胜分。他将在12月11-14日于春武里的阿玛塔乡村俱乐部(Amata Spring Country Club in Chonburi)举行的亚巡旗舰赛事中登场,信心满满向他2014年的第二个冠军头衔发起冲击。

  这位39岁的威尔士人目前在欧巡的迪拜竞赛中排名第二,一切都归功于他这个赛季无比稳定的表现,包括在D+D Real捷克大师赛(D+D REAL Czech Masters)的胜利。状态正佳的他将加入拥有两次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Bubba Watson)、今年美国公开赛冠军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南非传奇球员厄尼-埃尔斯(Ernie Els)、还有他的莱德杯队友李-威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和维克托-杜比松(Victor Dubuisson),以及卫冕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等星光熠熠的参赛阵容,向泰国高尔夫锦标赛冠军发起冲击。

  “毫无疑问我度过了扎实的一年,但在泰国的一场胜利将让它变得伟大。”已经攀升到自己职业生涯最高,世界排名24的唐纳森说:“这场比赛一直能吸引世界级的球员们参赛,这无疑让我充满兴趣。另外我听了很多关于那个球场很棒的评价,我想会在那里度过美妙的一周。”

  唐纳森在3月被选择代表欧洲参加在吉隆坡进行的首届欧亚杯(EurAsia Cup),并在赛季早些时候的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WGC-Cadillac Championship)中并列第二,展现了他可以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竞争的非凡实力。紧接着他就在奥古斯塔的美国大师赛上获得前15,而后接连在宝马国际公开赛(BMW International Open)和阿尔斯通法国公开赛(Alstom Open de France)两场背靠背的赛事中分别获得第五。九月他在捷克的胜利是他在欧巡赛上的第三场胜利,也开启了他之后3场前十的辉煌之旅,包括两周前在上海的宝马大师赛(BMW Masters)上的并列第四。

  但随和的唐纳森最让世界瞩目的时刻无疑是在莱德杯上的亮相,他在三天的比赛中表现卓越,“掩饰”了他的新人身份。唐纳森与自己的好朋友韦斯特伍德搭档,在四人赛中拿下两胜,之后他在个人赛中对阵布拉德利,获得了至关重要的胜利。当时他用挖起杆将球击到离洞口几英寸的地方,锁定了欧洲队对美国队的三连胜。

  “莱德杯是让人难以置信的一周,有些时刻我会铭记一辈子。”唐纳森说,“很难描述那儿有多棒。在高尔夫界没有别的像它那样,完全是绝无仅有的,能成参与莱德杯真的非常了不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4/n406039223.shtml report 1455 莱德杯英雄杰米-唐纳森(JamieDonaldson)目标在下个月的泰国高尔夫锦标赛上夺冠,结束他这非凡的一个赛季。唐纳森在今年鹰阁(Gleneagles)的莱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