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2014羽联超级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羽赛四分之一决赛将“开战” 林丹成男单独苗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11月14日电(闫旭)2014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经过两轮赛,5个单项均已角逐出8强,14日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的厮杀。

  男子单打国羽只有林丹一人晋级8强,今天的四分之一决赛将对战来自日本的佐佐木翔。而头号种子谌龙在第二轮正赛中一比二不敌德国马克·茨威布勒,观众期待的“林丹谌龙会师决赛”之战已无法如期上演。

  马克·茨威布勒将要对战的是来自印度的卡什亚普,另外两场比赛则分别是来自印度的斯里坎斯对战来自日本的桃田贤斗、来自中国香港的胡赟对战来自中华台北的周天成。

  女单2号种子王适娴在第二轮正赛中0比2被目前世界排名16的来自日本的山口茜淘汰。中国有4名女单选手第二轮顺利过关,四分之一决赛中将对战山口茜的是孙瑜,其他3名选手索敌、刘鑫、王仪涵将分别对战来自印度的内瓦尔·赛娜、来自泰国的拉特查诺·因达农和来自韩国的裴延珠。

  男双方面,中国有3对组合晋级8强。刘小龙/邱子涵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战来自韩国的1号种子柳延星/李龙大,蔡赟/鲁恺将对战来同样来自韩国的高成铉/申白喆,柴飚/洪炜将对战来自日本的桥本博且/平田典靖。而另外一对4强组合将在来自中华台北的李胜木/蔡佳欣和来自日本的远藤大由/早川贤一之间产生。

  女双头号种子包宜鑫/汤金华在正赛第二轮中因汤金华膝部旧伤复发,被迫弃赛,来自韩国的张艺娜/柳海媛直接晋级,将在四分之一决赛对7号种子战骆赢/骆羽。国羽有3对组合晋级8强,2号种子赵云蕾/田卿将对战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妮蒂娅·克里欣达·马赫斯瓦里/波莉,5号种子王晓理/于洋将对战来自丹麦的佩蒂森/卡米拉。另外一名4强将在两对日本组合垣岩令佳/前田美顺、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之间产生。

  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将有两场中国“内战”,张楠/赵云蕾和刘成/包宜鑫、鲁恺/黄雅琼和康骏/骆赢将各决出一对组合晋级4强。还有2对中国组合目前位列8强,徐晨/马晋将对战来自韩国的高成铉/金荷娜,郑思维/陈庆晨将对战来自印度尼西亚的纳西尔/汤多威·阿末。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11-14/6776592.shtml report 967 中新网福州11月14日电(闫旭)2014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经过两轮赛,5个单项均已角逐出8强,14日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的厮杀。男子单打国羽只有林丹一人晋级8强,今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中羽赛四分之一决赛将“开战” 林丹成男单独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