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K朱芳雨哈提布输在年龄 数据华丽无奈球队落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北京时间11月14日,14-15赛季CBA常规赛进行了第6轮的争夺,最终佛山116-123不敌广东,在哈提布和朱芳雨两个时代的亚洲第一小前对决中,朱芳雨凭借在3分线外的出色发挥,拿到22分,哈提布虽然拿下26分,不过却只能哀叹岁月不饶人,毕竟连续两场比赛拿到了20+的数据,球队遭遇的却是两连败。

  前5轮比赛,哈提布场均能砍下23分以及5.3个篮板和6.5次助攻的数据,已经36岁高龄的他依旧是宝刀不老,上轮虽然佛山不敌东莞,但是哈提布还是拿下了29分12个篮板的两双,几乎是一个人扛着佛山前进。作为与哈提布一样获得过“亚洲第一小前”赞誉的朱芳雨,虽然本赛季的数据上不如前者出彩,但两人的直接对话也是要一较高下。

  朱芳雨开场就是3分球命中,给了哈提布一个下马威,不过随即哈提布和朱芳雨的直接对话中就还以颜色,背靠朱芳雨出手打2+1得手。不过次节比赛,哈提布再次单打朱芳雨时却未能成功,只能将球交给约什,而朱芳雨回过头来再次用3分球说话,随即哈提布的转身跳投又被朱芳雨干扰,这几个回合,朱芳雨也是报了首节被对手打成2+1的一箭之仇。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朱芳雨接连命中3个3分球,而哈提布也是不甘人后,造犯规两罚全中,突破上篮得手,强行跳投,单挑周鹏也是花样百出,隔空与朱芳雨较劲。第四节还剩4分58秒,朱芳雨后场拿球杀到篮下扣篮得手,这一幕也是惊艳全场,比哈提布年轻5岁,也是朱芳雨在两人对决时的最大资本。

  在比赛胜负已定的情况下,哈提布仍是佛山阵中最有斗志的球员,比赛的最后73秒,哈提布砍下了7分,将个人的数据最终定格在了26分,他仍然是球队最可信赖的那个人,这是这一次的华丽数据仍没有换来球队的胜利,与上一场几乎一样的是,哈提布本场比赛又有5次失误。

  比赛终归有输赢,数据上也有高低,但是哈提布本赛季已经用表现证明自己曾经亚洲第一小前的实力,他仍有能力在CBA叱咤风云,但是岁月不饶人,面对比自己年轻5岁的朱芳雨,哈提布能赢得一两次对抗,却无法帮助球队拿到一场胜利。不过在和朱芳雨的对决中,比起朱芳雨22分4个篮板2次助攻的数据,哈提布也用26分4助攻3篮板的数据佐证自己宝刀不老!

  (乐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4/n406045867.shtml report 1312 北京时间11月14日,14-15赛季CBA常规赛进行了第6轮的争夺,最终佛山116-123不敌广东,在哈提布和朱芳雨两个时代的亚洲第一小前对决中,朱芳雨凭借在3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