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预赛-穆勒两球格策建功 波尔蒂造乌龙德国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3点45,2016欧洲杯预选赛D组,德国坐镇主场迎战直布罗陀,全场比赛德国队频频浪费机会,上半场比赛,上半场比赛穆勒梅开二度,格策进球,下半场对手的乌龙打入1球,最终德国队4-0战胜直布罗陀。

  此前三轮,直布罗陀三战尽墨,一球不进,净吞17弹,是本组唯一没拿分的队伍,彻头彻尾的鱼腩部队。德国队前三轮打的也是异常艰难,仅拿4分。世界杯后的疲态综合症表露无余,面对同组劲敌,德国1-1战平爱尔兰,0-2不敌波兰,仅仅2-1小胜苏格兰。

  比赛开始后德国队就全力投入到进攻中去,第7分钟,德国队继续制造威胁,克罗斯右侧杀入禁区,大力抽射,打中边网。第10分钟,德国队角球机会,角球给到大禁区线上,贝拉拉比外脚背打门,罗巴一次飞身侧扑,把球挡出。第11分钟,德国队前场的抢断,赫迪拉交给左边路的波多尔斯基,波多尔斯基直接起脚远射,左脚的外脚背,高出横梁。1分钟后,德国队率先进球,赫迪拉右侧给到贝拉拉比,穆斯塔菲套边,贝拉拉比及时传球,后者下底传中击中前门柱,弹到禁区内穆勒一脚抽射破门,德国队1-0领先。

  第18分钟,直布罗陀反击,传球过大,被杜尔姆断下。第19分钟,波多尔斯基左侧接应克罗斯的传球后斜传禁区,传的很贼,不过没人碰到,出了底线。第22分钟,博阿滕外围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瞄着死角而去,可惜稍稍偏了一些。第28分钟,贝拉拉比右路又来了,自己往禁区内突,被后卫挡了一下,罗巴出击把球捡走。第29分钟,格策中路妙传到左侧波多尔斯基脚下,后者低平球传中,穆勒后点跟进轻松包抄破门,穆勒梅开二度,帮助德国队2-0领先。

  第39分钟,德国队再进一球,德国队中路渗透,克鲁泽和格策撞墙配合,格策左侧斜插禁区内,一脚抽射,打进远角得分,德国队3-0领先对手。第43分钟,德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克罗斯任意球直接打门稍稍高出。第45分钟,直布罗陀队沃克尔前场接到同伴来球,几乎没看球门就是一脚吊射,诺伊尔精力集中把球托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德国队暂时3-0领先直布罗陀。

  下半场易边再战。德国队下半场开局打的很耐心,没有着急,虽然进球不多,但也没操之过急。第53分钟,克罗斯前场的一记远射,打高了。第55分钟,德国队右路战术角球,贝拉拉比一脚似传似射,被罗巴抱住。第57分钟,德国队左路横传,中间接应的克罗斯又是一脚射门,高出横梁。第58分钟,直布罗陀换人,塞根特被桑托斯换下。第61分钟,德国队克鲁泽禁区弧顶觅得机会,皮球弹地之后的一记抽射打高了。

  第68分钟,德国队斜传给到波多尔斯基,波多尔斯基禁区内低球传到门前,桑托斯抢在福兰德身前解围,不幸踢入自家球门,凭借这粒乌龙球德国队4-0领先。第70分钟,德国队左侧角球开出,罗巴出击打出禁区。第72分钟,德国这边杜尔姆被换下,赫克托替补上场。第74分钟,直布罗陀左侧进攻,沃克尔带球到了禁区内,一记重炮,被诺伊尔得到。第87分钟,德国队继续中央的渗透,挑给插上的本德,被罗巴出击倒地扑住。第88分钟,本德禁区正面拿球,晃开一个队员,自己打远射高出。补时阶段,德国队长传冲吊,加西亚解围出底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德国队4-0战胜了直布罗陀。

  德国首发名单:1-诺伊尔;2-穆斯塔菲、17-杰罗姆-博阿滕、15杜尔姆(72′14-赫克托);18-克罗斯(79′5-拉尔斯-本德)、6-赫迪拉(60′8-福兰德);11-贝拉拉比、19-格策、10-波多尔斯基;13-托马斯-穆勒、23-克鲁泽

  直布罗陀首发(451):13-罗巴;2-威瑟曼、3-J-切波利那、4-阿特尔、5-R-卡斯西亚洛;6-R-切波利那、14-塞根特(53′18-桑托斯)、20-加西亚、10-沃克尔、16-佩雷斯;7-L-卡斯西亚洛(9-K-卡斯西亚洛)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5/n406051699.shtml report 492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